撰文/Catty Wang  攝影/王銘偉

別再以為露營只是哄小孩,累癱家長的活動,來到今年獲選全台最美飯店的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入住「Airstream 頂級露營車,暢享大自然療癒地身心洗禮,感受前所未有的奢華露營模式,還可以使用五星飯店設施,圓夢露營計畫現在就啟程。

BWMW6610.JPG

近幾年盛行的露營風潮尚未退燒,但大多數人仍躊躇不前,原因無他,畢竟露營要「妥協」許多事情,從最基本的露營設備添購、架設,再到床鋪簡陋、衛浴不方便,還有餐食處理、天氣炎熱難耐等,這些狀況通通思考一遍之後,露營的興致便大大降低。但是,別以為露營就是需要這麼克難,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獨家引進「Airstream 頂級露營車品牌,內裝設備一應具全,宛若一台移動型小豪宅,讓你的露營之旅不需大費周章地準備,只要一卡行李,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就能一圓在野地裡擁著星空,伴隨蟲鳴入眠的美夢。

BWMW6578.JPG

入住頂級露營車 享受貴族野營趣

「日暉國際渡假村」地處花東縱谷中心的位置,擁有絕美清幽的自然環境,還有全亞洲最大,充滿南洋風情的VILLA群,在這裡能徹底放鬆,享受東台灣的熱情艷陽及度假氣息。若想要完全將自己放逐在大自然中,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全台唯一的「Airstream夢想體驗營區」。

1.jpg

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瞄準高端客,鄭越才董事長斥資千萬與頂級露營車品牌Airstream攜手合作,在園區內尋覓一處樹木林立、鬱鬱蔥蔥的空間,在這片綠意擁抱的體驗區中,擁有流體力學設計,及銀色子彈外型的Airstream的露營車顯得格外搶眼。體驗區內提供Airstream頂級歐規車型2部及4台美規車型,共3種特色車型可供選擇。可別小看這些露營車,每一台都有超乎想像完整的住宿設備。

5-1.jpg

6.jpg

經典奢華露營拖車(FLYING CLOUD 20)擁有最高車頂及最寬車身,艙內設置了媲美飯店內舒適柔軟的雙人床寢具組,乾濕分離衛浴空間,五臟俱全的廚房,冰箱、微波爐、廚具等烹飪設備應有盡有,還有溫馨沙發及餐桌,更可變身成雙人臥鋪,相當適合闔家出遊的親子旅客,連惱人的氣溫問題都幫你設想好了,艙內規劃完整的冷暖空調系統,繞了一圈,空間及設備完全超乎想像,根本忘卻這是一台「車」,還以為入住了哪間五星酒店客房中。

BWMW6593.JPG

夜幕低垂後,露營車外亮起點點燈火,野營派對才正要開始。由飯店廚師安排的五星級BBQ,在Airstream夢想體驗營區熱鬧展開,伴隨著浪漫星空、清風蟲鳴、豐盛美食,眾人歡快的談笑著,感受露營車的頂級度假魅力。

3.jpg

2.jpg

台東池上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07

電話:089-86-1111

日暉聯合訂房中心:02-6630-0999

網址: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9月號No.184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