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傅國誌  圖片提供/伊莎貝爾

空氣中瀰漫著香濃味道大手牽小手,一起到「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有吃有玩還可以DIY學做餅乾,最特別的是設置了AR影音互動區、VR劇院,從動態體驗從中獲得烘焙小知識,再帶上香榭起士戀人當伴手禮,寓教於樂、收穫滿滿。

主1 伊莎貝爾_凱旋門.jpg

喜歡吃伊莎貝爾的喜餅與糕點嗎?那來一趟近距離的接觸更有趣。現在台中多了一座親子旅遊的好去處,位於大雅交流道旁,往台中機場方向行駛,約5分鐘車程,就可看到ISABELLE白色大字,「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於今年四月新開設,入口處一座使用經典餅乾元素製成的凱旋門加上兩隻可愛的兔兔吉祥物分外吸睛,館內充滿濃郁香氣,仿如進入童話故事裡的餅乾屋或是夢幻國度,處處帶來驚喜。

1V0A1762.jpg

影音互動 VR劇院身歷其境

擁有24年歷史的「伊莎貝爾」,以精緻手工製作的喜餅、彌月禮、法式甜點和蛋糕等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為讓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原料及食品安全還有生產、製造到包裝過程,於是打造「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陳淑卿館長表示,期以生動活潑設計引領進入烘焙世界。館內共分成互動體驗區、VR區、文化生產廊道、is a taste小味道和伴手禮區。

1V0A1635.jpg

 

音互動廊道在遊戲互動中,從原料莊園認識食材原料,自己也可以進入遊戲畫面裡,小心巧克力火山爆發!其中VR影音劇院更是全台觀光工廠首例,常態型的VR設施,讓遊客隨時能體驗,了解「伊莎貝爾」的品牌故事,探索他們在每一塊餅乾上的用心,深具教育意涵。

1V0A1657.jpg

想知道香榭起士戀人是如何生產的嗎?順著文化生產廊道,原來一塊餅乾包含湖鹽、奶油、麵粉、砂糖、蜂蜜、巧克力、起士戀人等原料,同時可以看到台灣唯一、「伊莎貝爾」遠從日本獨家引進與北海道白色戀人同步的自動化薄餅生產設備,經過攪拌、成型、烘焙、冷卻、檢驗、包裝,最後變身好評不斷的香榭起士戀人;帶有新創鹹式風味巧克力內餡,少了30%鈉含量更無負擔,外層酥脆、口感鬆軟細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館內場景_生產廊道.jpg

1V0A1713.jpg

is a taste小味道DIY手作烘焙

參觀至此,是不是有點技癢或是嘴饞了?來到is a taste小味道,這裡提供創新模式的美食體驗,包含專屬客製化手工喜餅、歡樂甜點下午茶時刻及DIY手作烘焙,可以和家人或好友一起享受輕鬆的午茶時光,或是親子間透過專業師傅指導親手製作自己專屬烘焙糕點,餅乾化身為卡通人物造型,小朋友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1V0A1525.jpg

1V0A1598.jpg

此外,體驗館也是打卡拍照留影的好地方,除了室外有彩繪牆,館內亦設計許多超可愛的背牆與佈景,像是入口旁的書本彩繪牆,互動遊戲區的甜點糖果屋教堂,兔子拿著大鑽戒求婚,沉思的巨人,還有超萌的兩隻熊在彩繪樓梯歡迎大家的場景等等,不由得大聲說真是太可愛了。

1V0A1696.jpg

1V0A1722.jpg

現場還可以試吃各式餅乾、糕點,所以待上一整天也不會無聊,有吃有玩還可以長知識,並加深對食品安全的了解。當然在伴手禮區,各式年輪蛋糕、曲奇餅乾和巧克力舖等,個個包裝精美,更讓人愛不釋手,送禮最有面子,大人小孩都喜歡。

香榭起士戀人.jpg

伊莎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

電話:+886-4-2568-3515

網址:www.isabellexperience.com.tw

FBwww.facebook.com/isabakingexperience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0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