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陳婷芳  攝影/林韋言   圖片提供/裕元花園酒店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盛大登場,裕元花園酒店首波活動迎來以花入菜的九宮格下午茶,以及住房免費贈送台中花博限定版裕元紀念磁鐵胸章,邀請旅客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之下,停下腳步,隨心感受花開的美麗,輕鬆享受住宿與餐飲的體驗。

酒店外觀(夜間煙花1-3M.jpg

裕元花園酒店全館149間客房,倚窗望遠飽覽180度視角的城市風景,尤其入夜後,萬家燈火點亮夜色,還有飛馳而過的高鐵列車,在房間賞夜景多麼愜意。酒店美食饗宴提供中、西、日式多種選擇,酒店還有設備完善的健身休閒設施,露天SPA療池沐浴在天光之下,最讓人感到放鬆。

裕元大廳.jpg

LWY_2634.JPG

M-518A1084.jpg

花現裕元系列活動 美饌住房雙重驚喜

九宮格創意甜點宛如花花世界多彩繽紛,這是玫瑰烘焙坊推出的花博限定下午茶,有別於英式三層下午茶,主廚為九宮格設計一口入口的九款蛋糕點心,細膩巧手的妝點宛如法式甜點般的精品呈現,糖漬、莓果、巧克力搭配桂花、玫瑰花造型,再配上一壺纖果茶,不用出國也像是造訪花都巴黎,出色品味富內涵。

LWY_2528.JPG

為了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裕元花園酒店自1015起,將陸續推出「花現裕元系列活動」,平日入住商務客房將贈送花現裕元紀念磁鐵胸章,以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加上開瓶器設計巧思,可愛又貼心。還在規劃親子家庭出遊計畫嗎?或是在期待著屬於兩個人的浪漫假期,趁著為期半年的花博,一起來台中小旅行吧!

_JIM4770.jpg

 

LWY_2651.JPG

LWY_2610.JPG

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10

訂房專線:0800-385-555

網址: www.windsortaiwan.com

FBwww.facebook.com/windsorhotel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0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