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謝孟芝  圖片提供/礁溪寒沐酒店

礁溪寒沐酒店寒舍餐旅旗下第一間自創品牌休閒度假型酒店,將自然、名湯與藝術文化完美結合,詮釋以大地為家、淡然寧靜的 MU LIFE理念,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串聯在地文化的元素,創造與眾不同的新度假休憩體驗。

礁溪寒沐酒店-大廳.jpg

寒舍美學 獨具匠心

早在飯店落成之前,藝術團隊將近300件裝置藝術品先就定位,非落成之後才來選適合的選品,集結多位活躍於國際藝壇的亞洲藝術家與全球知名國際酒店設計團隊LTW 合作,營造出獨有的藝術氛圍。

礁溪寒沐外觀.jpg

休憩的起點 漫步而行

整體為酒店與寒沐行館2棟建築體,2間主題餐廳,總數190間,提供露天風呂、兒童休憩區、健身中心與外游泳池等多項服務設施,客房皆以溫潤、沉穩的木韻質樸展現溫暖自然的主調床頭為《自虛空中迴旋而來》授權作品特殊印刷,席夢思的床墊讓旅人擁有最佳的睡眠品質,而每間房都備有獨立的溫泉浴池,湯池外的大片窗景備感心曠神怡,其中9成更具延伸露台的設計,全新推出的2-4人的家庭房,更將成為閨蜜好友與親子客群的最佳首選。

望岳閣四人房.jpg

暖心的獨立溫泉浴池.jpg

泡湯外,親子家庭客房也可在綠色草皮樂未央【兒童休憩區】進行多樣娛樂活動,【電競遊樂室】則有不同的電玩遊戲PS4 SWITCH,讓大小朋友一起瘋玩,全新室【迷你賽車場】,搭配多輛酷炫童趣的電動車及電動摩托車,讓小孩能盡情馳乘享樂

全新室內迷你賽車場搭配多輛電動車及電動摩托車.jpg

多樣電玩設施的電競遊樂室.jpg

兒童休憩區-樂未央.jpg

尋味蘭陽 碰撞異國

館內MU TABLE 自助餐廳以從產地到餐桌的概念為烹調特色之一,善用小農們蔬菜水果,如在地溫泉絲瓜、溫泉空心菜、等為料理食材,豐富呈現在MU TABLE的餐台區,更可吃到姊妹飯店的美食。如台北喜來登牛肉麵寒舍艾美酒店的家雞肉飯,一次集結所有寒舍集團的最強美食組合。

礁溪寒沐酒店-寒沐苑.jpg

MU TABLE自助餐廳景.jpg

礁溪寒沐

地址宜蘭縣礁溪健康路1

電話:+886-3-905-8000

網址:www.muhotels.com/

FB:www.facebook.com/mujiaoxihotel/

礁溪寒沐酒店1歲了!慶賀礁溪寒沐酒店自2017113日正式開業至今即將一週年,於11月特別呈獻多項尊榮禮遇,系列回饋活動主推酒店提供入住旅人抽獎券乙張,週週有機會抽中總套升等券!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0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