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陳鏡仁、王銘偉 

感謝上天賜予一年度豐收的喜悅。「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在這個與家人和朋友溫馨聚會的節日,11月精心推出感恩烤雞套餐,滿滿心意、豐盛饗宴,歡聚時刻於吮指回味中,更添幸福滋味。

LT0A7699.jpg

藉著感恩節日子,相約好久不見的朋友,或與心愛的他()共度,當然更要和家人與親友分享;整整11月「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推出感恩烤雞套餐與您共同歡慶美好日子。想要浪漫置身南法葡萄酒莊園情境,或是低調奢華的隱密包廂,甚至是30人以上的團體包場,「WINE-derful」為台北市最大葡萄酒主題餐廳,座位寬敞舒適,還有一間仿歐洲打造專業酒窖,收藏100多種紅白酒款,開懷暢飲、絕對滿足。

LT0A7747.jpg

LT0A7755.jpg

烤仿土雞口感更佳 肉質鮮嫩多汁

WINE-derful」感恩烤雞套餐四人份熱情款待,內容有旺得福手工麵包、仿土烤雞一隻、抱子甘藍、烤蒜味馬鈴薯、火腿炒野菇、南瓜派各一份,法國氣泡水及舒伯堡紅酒無限暢飲,豐盛十足、值得分享。感恩節的主角烤雞,為因應台灣人口味,特別選用體型中等、肉質結實的仿土雞(溫體雞),主廚以自製的肯瓊粉Cajun spices源自美國紐奧良的特有香料作法,具獨特而粗獷的鄉村風味,融合洋蔥、香蒜、迷迭香、百里香、紅椒、胡椒粉等香料磨成粉,調製而成的烤雞粉,塗抹在雞肉內外醃製2天,另雞胸部分怕吃起來太柴,再抹上自製大蒜奶油增加濕潤度。

LT0A7738.jpg

接著用肯瓊粉將洋蔥、蘋果、西芹、紅蘿蔔、洋芋等蔬菜炒過,塞進雞肚內,大約烤一個半小時,刷上蜂蜜水,將溫度提高220度,再進入烤箱烤510分鐘即完成。剛烤好的仿土雞香味四溢,一撕開的感覺太美好,表皮油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滋味濃郁不辛辣,讓人顧不得形象忍不住抓起大快朵頤,佐雞肉醬汁蔓越莓醬汁增添風味,吮指之間、回味無窮,而塞滿雞肚內的烤蔬菜同樣香氣迷人,又多了清脆口感。

LT0A7669.jpg

感恩烤雞套餐可單點 可外帶

所搭配套餐的餐飲更豐富了味蕾享受。每天現做的旺得福手工麵包,因發酵時間拉長,帶有麵粉香氣,紮實有嚼勁。質地爽脆的抱子甘藍與香煎微焦的培根碎丁極為契合,令人欲罷不能。以些許奶油和橄欖油、迷迭香、蒜頭香料調味的烤蒜味馬鈴薯,比起油炸吃起來較無負擔,火腿炒野菇是以煙燻火腿佐綜合菇類一起快炒,風味獨特很適合當作下酒菜。

LT0A7703.jpg

LT0A7705.jpg

 

為此,特別準備智利的舒伯堡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帶有莓果、巧克力、香草香氣,喝起來均衡圓潤,尾韻悠長,與烤雞套餐搭配剛剛好,和法國氣泡水可無限暢飲,沉浸微醺薄醉之感。最後來道感恩節必備的南瓜派甜點,由一樓烘焙坊點心師傅現做,加了杏仁粉的餅皮口感更酥脆,以動物鮮奶油、南瓜為內餡組合,些許肉桂粉與南瓜子點綴,奶香味濃郁南瓜甜味,帶來專屬於秋天的好滋味。只有一個月限量推出的「WINE-derful」感恩烤雞套餐可單點,也可外帶,歡迎相約共享美好事物,大讚Wonderful

LT0A7666.jpg

LT0A7715.jpg

BWMW4397.jpg

WINE-derful葡萄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7

電話:+886-2-2518-2122

網址:www.wine-derful.com

FBwww.facebook.com/winederfulrestaurant/

2018/11/111/30,感恩烤雞套餐四人份NT5,999(含服務費),外帶感恩烤雞禮籃四人份NT4,888,仿土烤雞一隻,抱子甘藍烤蒜味馬鈴薯、火腿炒野菇、南瓜派各一份,舒伯堡紅酒二瓶需提前二天預定。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0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