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Iain   攝影/林韋言   圖片提供/寬悅花園酒店

結婚,是一生一次的回憶,也是滿載親友的喜悅祝福,為把這美好時光片刻留存在記憶裡,新人們在挑選婚宴場地時,莫不作足功課、備足功夫,就是要讓參與婚禮的賓客,能夠同感幸福,使得擁有浪漫場地的寬悅花園酒店,甫開幕沒多久就成為嘉義地區的婚宴首選

主圖婚宴_MG_0263 拷貝.jpg

坐擁大片落羽松林的寬悅花園酒店,為嘉義地區最受注目的森林系飯店,然而飯店特色並不僅止於此,飯店主人蕭董事長除蒐羅大型松木於園區作植栽美化,另外還有旋轉木馬花園、純白浪漫的新森林教堂,還有已然成為嘉義地標,攀附在飯店屋頂上的可愛大黃熊,都是酒店予以來客的眾多驚喜。

公共區域_飯店外觀_MG_1841.jpg

LWY_3910.JPG

流露浪漫因子的戶外證婚

寬悅花園酒店知道每位待嫁新娘,都期待自己婚禮能有最動人、最完美的幸福歷程,為此,在酒店的禧宴會廳中,特別以新娘的珍寶為婚宴設計概念,在大器明亮且富麗堂皇的宴會空間內,具有可容納到五十桌的氣派場地,而天花及地面更精心以高貴典雅的細膩線條,鋪陳充滿人文溫度和美學因子的雅致視覺。

公共區域_2F婚宴_MG_0621 拷貝.jpg

S__11780257.jpg

酒店也瞭解許多新娘都嚮往擁有歐美般的戶外婚禮派對,讓新人們能夠在佈置著鮮花、氣球的浪漫環境中,齊同接受親友們的祝福;因此特別在落羽松林內,陳設純白教堂及戶外花園旋轉木馬,不僅帶來仿若置身在國外的感受,讓陽光輕灑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皮上,襯著藍天白雲,在享受這片綠意盎然的幸福時光之際許下永恆承諾。

公共區域_戶外景觀_MG_0269 拷貝.jpg

公共區域_戶外婚禮_MG_0040 拷貝.jpg

公共區域_飯店外觀_MG_2201 拷貝.jpg

一站式婚禮企劃滿足各種需求

為打造完美婚禮,自是有許多繁瑣細節必須考量,酒店為貼心解決新人們在婚禮前煩惱,另有推出提供喜宴、婚紗、喜餅、婚禮顧問的一站式婚禮企劃服務,透過經驗豐富的專員,親自聆聽需求,並針對個人專屬品味,予以最適合的建議規劃及方案,客製化完成每個新娘子想要的歡樂派對或者感人饗宴,從近乎六星級的縝密服務,到掌握好婚禮籌備的流程與進度,幫助新人們輕鬆準備結婚大小事,成就對婚宴的各種美好想像。

婚宴_MG_0532 拷貝.jpg

此外,飯店更於五樓規劃有專為新人打造的新娘房,配置大面鏡子化妝台、大型吊衣架及客製化婚禮企劃,新人能在此從容自在的完成終身大事。最重要的餐飲部分,則請來擅長各種創意菜色的主廚,運用嘉義當地的食材,海鮮及農產作物,透過其精湛料理手藝,變化出中西薈萃的美味料理,讓兼顧視覺與味覺的饗宴,綻放滿滿的感動與幸福記憶。

LWY_3669.JPG

LWY_3664.JPG

寬悅花園酒店Kuan Hotel

地址:嘉義市保順路69

電話:+886-5-277-8666

網址:www.kuanhotel.com.tw

FB寬悅花園酒店Kuan Ho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86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