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圖片提供/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獨一無二的完美婚禮是人生最奢華的美麗瞬間,更是反映新人風格與品味的夢幻饗宴。南台灣首家五星級國際連鎖飯店的「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全方位婚禮企劃,以量身客製的貼心服務打造專屬於新人之完美幸福起點璀璨回憶。

5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遠東宴會廳  主圖.jpg

位於台南火車站正後方,「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交通便捷、盡享地利之便。不僅是府城至高地標建築物,更於懷舊古都中注入現代典雅新風潮,挑高寬敞大廳獨特環狀設計,在在展現氣勢尊榮與不凡品味

1023-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1.jpg

婚宴貼心專屬服務

除擁有335間、絕佳視野舒適的客房外,來自享譽全球的知名連鎖飯店系統,「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更以極致品味空間、精緻美饌佳餚與頂級婚宴團隊深植人心。精心設計絕佳的婚宴場地,各式大小的多功能廳,可同時依客戶的喜好,規劃宴席人數需求及風格型式,務必讓參與的每位賓客感受服務極致的尊榮體驗。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遠東宴會廳.jpg

完美婚禮是幸福的起點。從求婚、文訂儀式(附專案小管家)、婚宴到夢幻蜜月,飯店提供多種奢華及個人化服務,從籌備婚禮前的準備清單,到婚宴現場的精美照片區佈置、鮮花花卉裝飾等,結合婚禮企劃、婚宴管家、專業主持、頂尖廚藝等,還有婚禮流程諮詢服務,新娘貼身小管家服務及主桌專屬服務人員,新娘休息室、免費停車場、代客泊車、試菜服務、接駁服務、住房服務等一站式服務,讓新人們輕鬆無憂籌備人生大日子、打造璀璨時刻!

1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宴會廳.jpg

6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囍宴意象.jpg

五星級國外度假獻禮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2019年度推出每桌NT$17,299元至NT$23,999元四款婚宴包套專案及客製化菜單供新人選擇。並且凡婚宴訂席達指定額度,飯店更結合國際連鎖集團優勢,贈送海內外香格里拉酒店免費三天兩夜蜜月住宿,輕鬆入住名流最愛的拉薩雪梨、杜拜、斐濟、宿霧、清邁、菲律賓、馬來西亞等熱門渡假勝地

2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海外蜜月旅行拉薩.jpg

3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海外蜜月旅行長灘島.jpg

冒險系的新人可以盡情在西藏拉薩探索豐富的文化民俗,都會系的新人可以俯瞰雪梨歌劇院浪漫夜景,慵懶系的新人則是可以在長灘島上與心愛的他()來場浪漫的夕陽沙灘漫步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都帶給您一場最綺麗的浪漫蜜月之旅!

4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 海外蜜月旅行雪梨.jpg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

婚宴專線:+886-6-702-8833

網址:www.shangri-la.com/tainan

FBShangri-La Tainan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1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