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Iain 攝影/阿茂 圖片提供/老爺會館

旅店不只是休息的宿點,更是探索城市文化風景的驛站,尤其在群聚眾多飯店及文化特色的中山商圈,老爺會館總能以近乎日式極致的細膩服務,讓旅人在行旅中獲得更多感受與體驗,一而再,再而三的創造感動記憶。

royalinn_TPnanxi_facilities-022.jpg

分屬不同設計風格的老爺會館,以現代簡約的林森館,和日式典雅的南西館,為不同需求賓客提供舒適屬心的住宿環境。其中緊鄰中山站捷運出口的南西館,全館以溫馨木質作為主基調,若是步行在客房廊道間,從上方天井灑落在枯山水的端景,讓每一步都能欣賞到會館精心鋪陳的日式和風賞景巧思,且全館客房皆備有浴缸,可沉浸在專屬的悠活世界;林森館雖僅有豪華客房(一大床)及雅致客房(兩小床)設有浴缸,但完善淋浴設備更適合喜好便利舒適的年輕人,滌除整日在外奔走的疲累。

_MG_4701.jpg

_MG_4703.jpg

_MG_4684.jpg

_MG_4694.jpg

準備阜杭豆漿作為周日早點

為了體貼遠道而來的商務客,老爺會館在兩館備有陳設洗衣機和烘衣機的自助洗衣間,供房客免費洗衣,另外南西及林森均規劃有小型會議室,方便商務客人能在飯店內進行小型會議及商務辦公;同時為讓賓客能享受道地台灣味,兩間會館於周日早上會特別準備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廳之一的阜杭豆漿作為早點,不用排隊就可品嘗到老麵厚燒餅的老台北迷人滋味。早餐時段過後,會館咖啡廳也將會為住宿房客提供全日免費供應咖啡及茶點,可在此閱覽雜誌及中英日文報紙等,享受片刻愜意的悠然時光。

老爺會館台北南西-早餐01.jpg

老爺會館台北南西-早餐03.jpg

老爺會館台北林森-餐廳(早餐時段).jpg

_MG_4680.jpg

牢記客人喜好服務上心

駐店經理Howard表示:「中山區商務飯店林立,唯有專注做好服務,才能讓品牌更有價值。」因會館入住客人以日本商務客為大宗,Howard希望員工能秉持著待客如己的服務態度,將熟客到店次數及喜好記住,並在下次到訪時,像是貼心地為喜歡甜食的熟客準備迎賓蛋糕,或是捎上一封溫暖的問候,讓房客能記住老爺會館的服務,予以入住的溫度;他也舉例,就曾有三年前入住過的房客,在近期入住過後,還特別寫信回來道謝,感謝一直都在的老爺會館員工,能夠讓他感受到如回家般的細膩服務,正也是這些客人的反饋,讓Howard堅定且語帶信心地說到:「我們要讓老爺會館不只是住宿而已,還多了份暖心的溫度。」

_MG_4735.jpg

royalinn_TPnanxi_lobby-006.jpg

走訪中山商圈最佳據點

除住宿外,老爺會館亦重視與周邊藝文的結合,因此今年三月起,透過贊助當代藝術館年度主展的國內外藝術家參展期間之免費住宿,以及展覽推廣,除可令到訪台北的藝術家對台北留下美好記憶,同時也能讓住客於入住期間免費索取參觀門票,感受當代藝術館的豐沛藝術能量,像是近期所展的「翻動MICAWOR 2018 PULIMA藝術節MICAWOR」,為不容錯過的精采展覽之一。此外,若入住老爺會館,還可至九月全新開幕,也是近來最夯的誠品生活南西,悠游在充滿書香及品味的跨文化生活聚場,或是到赤峰街,漫步在新時代交融舊城故事的文創小區風景。

_MG_4739.jpg

老爺會館台北林森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3

電話:02-2567-6086

網址:www.hotelroyal.com.tw/linsen/

老爺會館台北南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

電話:02-2531-6171

網址:www.hotelroyal.com.tw/nanxi/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1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