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K  圖片提供/易鼎活蝦

提起活蝦就不能錯過,25年活蝦料理經驗的「易鼎活蝦」。因應年節,「易鼎活蝦」也準備了佛跳牆、羊肉爐、蘿蔔糕等多樣經典料理,今年就用各種美味填滿整個年假吧!

年菜形象 (2).jpg

新年圍爐吃好料!長達9天連假,是休息充電、為新一年儲備能量的好時機,家裡的大廚也該休假了!易鼎活蝦今年除了多人圍爐桌菜,也針對56人小家庭提供融合10道經典菜的圍爐宴,另外還推出年菜外帶,除夕日下午由主廚料理好並打包完成,當天傍晚客人帶回家後,只需裝盤或覆熱,就可吃到如主廚親自到家下廚一樣的好菜,省去前置張羅備餐、烹煮,享受美食後也不必辛苦收拾洗碗盤。

年菜形象 (4).jpg

活跳跳的老字號 易鼎活蝦

易鼎活蝦從台中起家,是在地經營25年的老字號,如今全台擁有5間門市。招牌胡椒蝦來自屏東專屬契作蝦田的活泰國蝦,以特選印尼黑胡椒搭配數十種主廚特調香料,用甕烘烤出招牌美味。越吃越唰嘴的鹽酥蝦,將活蝦酥炸後以青蔥、蒜片、辣椒等辛香料拌炒,口感酥脆、香氣撲鼻,是下酒的最佳選擇!

鹹酥蝦.jpg

紹興醉蝦.jpg

團圓圍爐 經典年菜

台灣人圍爐桌上少不了的絕對是一鍋熱湯或火鍋,易鼎活蝦的招牌羊肉爐選用紐澳羊肉,以文火燉23小時,燜鍋至少半小時,再將羊骨、羊肉撈起濾清保留原湯的甘甜,最後以大火收斂羊肉湯,加入配料香菇、豆皮、洋蔥蘿蔔等新鮮時蔬與帶骨羊肉一起上桌,清爽的湯頭相當適合搭配活蝦料理一起享用。最有年節氣氛的閩式御品佛跳牆,由20年中式料理經驗的張智勇主廚,以排骨、豬腳、芋頭等十餘種豐富食材,經長時間熬煮秘製,湯頭純香濃郁絕對是經典風味。

羊肉爐-1.jpg

蔥燒精燉嫩子排.jpg

最好吃的吉祥物 干貝蝦醬蘿蔔糕

必吃年菜當然也少不了象徵步步高升的蘿蔔糕,易鼎活蝦的明星商品干貝蝦醬蘿蔔糕,以鮮蝦、干貝、獨家自製蝦醬,搭配新鮮蘿蔔製作而成,煎至表面上色微焦,外酥內嫩,被網友譽為全台最好吃蘿蔔糕。每條蘿蔔糕工序繁複,皆由手工製成,絕對是團圓吃飯、年節送禮的第一首選。外帶年菜及冷凍年菜,不只年節外出露營郊遊加熱方便,也不擔心家中臨時有客人到府拜訪沒有好料招待。祭好五臟廟的同時,又能好好休息過新年。

避風塘炒蟹.jpg

醬燒獅子頭.jpg

蘿蔔糕.jpg

易鼎活蝦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00

電話:04-2311-3202

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9

電話:04-2481-9393

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650

電話:03-317-1651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55-2

電話:02-8921-7798

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71

電話:02-2597-6612

網址:www.top-d.com.tw/point.htm

FBwww.facebook.com/top.d.tw/

※年節訂位及年菜訂購相關資訊,請見官網最新消息或全台門市。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13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