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Aries、林韋言  圖片提供/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到墾丁需要些許路程,但看到湛藍海水,頓時倦意全消,墾丁民宿何其多,但入住「4 Sisters Villa姊妹沙灘別墅」最難忘,望眼所即船帆石近在眼前,如置身歐風古堡,沉浸歐式生活美學,而五星級早餐帶來的味蕾驚喜和專業管家貼心服務,雖短暫駐足,心卻已留下!

1.JPG

偌大園區裡漫步悠遊,椰子樹、珊瑚樹蓬勃發展,花朵璀璨亮麗綻放,鳥兒跳躍穿梭林間傳來悅耳叫聲,偶爾看見小山羊悠閒吃草,自然生態精彩豐富,這是「4 Sisters Villa姊妹沙灘別墅」的專屬畫面,位於船帆石的對面,擁有無邊的山海景,跨個馬路就可到沙灘戲水在這裡,發呆放空,一大樂事。

客房風格各異獨具特色 展現主人的品味美學

為南台灣知名「台灣牛」牛肉麵的四學士姊妹所開設,「4 Sisters Villa姊妹沙灘別墅」主打到墾丁當一頭懶牛,民宿主人二姐林麗君於18年前來到南國一手逐步打造5000坪園地,她說她愛上墾丁的海水、這裡的單純與人情味,從此定居,藉由難得機緣期與他人分享。

2.jpg

想找回於歐洲念書的初心感動,別墅分別由早安領事館、微光海岸館、魯賓遜漂流館、遠離非洲館四棟歐式建築組成同時提供微光海岸館、遠離非洲館的包棟服務,每棟皆有獨立出入口寬敞客廳和挑高餐廳,分別各有45個房間,適合閨蜜好友或是全家出遊,大家歡樂共聚一堂專屬Villa而不受打擾。

5.JPG

LWY_6861.JPG

每間客房都是由二姐親自與設計師討論,蘊含故事、蘊含夢想,賦予自然、藝術、品味的空間美學,用色材質、家具燈飾講究細節。像是微光海岸館,帶有濃厚英式新古典的風格,與迎風360度山海景更增浪漫情懷。魯賓遜漂流記館內的「磐石Rock」,無敵海景尊爵雙人房,呈現英式工業復古Loft Space,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船帆石昂然觸立的美景,早安領事館內的「為愛朗讀」雙人房是網美打卡的最愛,整面Tiffany藍牆面清新舒心,房內典藏250部原文經典,彷彿置身在西洋文學的瑰麗世界如有機會,每間客房皆值得入住體驗、親臨感受。

6.JPG

4.JPG

3.JPG

中西式早餐Buffet有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蛙鳴相伴,於靜謐夜晚沉沉入睡,翌日烏頭翁、紅嘴黑皮等小鳥聲喚起晨醒,8:30豐盛早餐於早安領事館的1樓餐廳登場,民宿馳名的中西式早餐Buffet果然名不虛傳,色香味俱全、結合當地的特色小吃,完全不輸五星級飯店料理,二姐表示這是她遠嫁奧地利的妹妹,特別至當地百年的飯店工作,學習其精髓透過精美食器,擺盤美學及西式手藝,希望帶給旅客另一個難忘的旅遊記憶點。此外,贈送青花瓷牛肉麵體驗券,11點至下午3點,一定要來嚐嚐紅燒牛肉麵,房間有赤貴妃牛肉乾試吃包,喜歡還可以另購置當伴手禮。下午3點為入住賓客,準備經典迎賓下午茶,開啟美好的時刻

8.JPG

10.JPG

被喻為台灣前十大優質民宿之一的「4 Sisters Villa姊妹沙灘別墅」,更重視無所不能的專業客製化服務,在乎小細節的貼心,難怪令旅客大為讚賞在國際國內訂房平台全年保持9.59.2分高標準。二姐說這些年來,因經營民宿,認識的朋友多了,感覺世界也變大了,竭誠歡迎大家來這裡交朋友,創造屬於您我之間的多采回憶。

7.jpg

LWY_6990.JPG

墾丁姊妹沙灘別墅

Add. 屏東縣恆春鎮鵝鸞里船帆路988 

Tel. +886-8-8851-520

Web. http://4sistersvilla.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4sistersvilla/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