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攝影/Ray  圖片提供/台北美福大飯店 

座落於大直地區,20182019年更榮獲米其林餐廳及住宿推薦,台灣自創品牌的五星級國際飯店「台北美福大飯店」,為大人小孩精心設計小王子星球之旅主題房,不僅能完全沉浸於「小王子」的專屬小宇宙裡還可以把紀念品帶回家,尋回那份最純真的初心感動。

RAY08853.jpg

用心看,你的每一趟旅程,將讓你獲得更多,因為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這位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法國知名小說「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於今年屆滿76周年,他喜歡探索各星球,在宇宙的旅行終點來到第七顆行星「地球」,這趟旅程中來到了「台北美福大飯店」,短暫停留至2020331日,要來馴服每位入住的旅客。

台北美福大飯店_大廳全景.jpg

01-IMG_2954.jpg

在充滿小王子氛圍的主題房悠閒入夢

哇!打開小王子星球之旅主題房,不僅小孩興奮連大人們都雀躍了,這裡會是全家最喜愛的B612星球,從床頭牆面壁畫,床上、沙發上抱枕都是小王子與其朋友的身影,被他馴服的小狐狸,獨一無二的嬌貴玫瑰,盒子裡的小羊等,床頭旁邊並擺放注音版的小王子讀本,可以讓小小孩也能輕鬆閱讀,或是大人重拾回憶為孩子說說小王子的宇宙遊記故事。

RAY08852.jpg

台北美福大飯店_小王子住房專案_行政客房.jpg

RAY08858.jpg

「小王子星球之旅」住房專案書迷們可入住頂級寬敞的行政客房,雙人入住每房NT$7,800+10%;親子四人同行,可選擇入住備有兩中床的菁英客房約19坪,每房NT$9,800+10%。除了小王子相伴一起甜蜜入夢外,客房內的飲料及小點心皆可免費享用。另外,飯店還特別提供一份小王子主題沐浴品組一套六款的小王子尋味明信片,以及設計款文書組,有信紙、便條、設計款文件夾通通都可以帶回去收藏不妨拿起筆,重拾最原始的筆尖溫度,於專屬的小王子便籤上記下最喜歡的一段,或專用信紙或明信片寫下此趟旅行的記憶,分享給最想念的人。

03-RAY08856.jpg

02-IMG_2956.jpg

享豐盛中西式早餐 悠游戶外恆溫游泳池

一夜好眠,在灑進溫柔晨光的客房內醒來,凡入住「小王子星球之旅」住房專案,即享有人氣彩匯palette自助餐廳的免費早餐成人兩客,邀請您一起來享受最美好的早晨時光,從6點半開始,彩匯自助餐廳就像一座鮮食的百樂園,備有各種精緻的中西式早餐。中式早餐有現做的手捏飯糰、蛋餅、燒餅、清粥小菜、小籠包、現煮時蔬等,新增台灣傳統美食刈包,當然還有最受歡迎的美福熟成牛肉麵,西式的有火腿、臘腸、沙拉、現烤麵包、手工現打果汁,新鮮歐姆蛋等各式蛋料理,豐富多元、營養均衡、健康美味,絕對滿足賓客需求,喚醒大家一天的活力光采。

RAY08831.jpg

RAY08820.jpg

RAY08811.jpg

即使待在飯店裡也一樣好玩,房客可以盡情使用四樓的健身中心、男子三溫暖,尤其是飯店中庭、超大戶外恆溫游泳池是孩子最佳的遊戲場,全年四季盡情暢游,天氣晴朗時,悠然於池畔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欣賞劍南山的迷人景致,夜晚時一邊戲水,一邊觀賞台北市飯店首創之露天大型屏幕播放的電影,何等愜意!「小王子星球之旅」住房專案,只到明年三月底且房間數不多,想要讓親愛寶貝熟知小王子的故事,預約要趁早喔

RAY08836.jpg

RAY08864.jpg

台北美福大飯店

Add.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

Tel. +886-2-7722-3399

Web. www.grandmayfull.com

Fb. 台北美福大飯店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