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圖片提供/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喜歡到花蓮度假,現在又有了新據點,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仿如置身南歐莊園,每一處都是打卡留影的最美畫面,瑞穗最著名的溫泉黃金湯,在客房內及金色水樂園戶外湯池即可盡情享受,今年的暑假特別不一樣!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綠景公園.jpg

自今年開幕以來,位於瑞穗群山中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就引起話題,歐洲城堡的外觀一直備受矚目,並享有「台版迪士尼」、「花蓮霍格華茲」的美譽,更成為網美必留影的熱門打卡景點,IG近期旅遊熱搜且不斷分享的人氣超夯勝地,拍遍園區處處,相信立馬晉升網美的行列。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jpg

好像來到歐風城堡溫泉度假小鎮,義大利的夢幻彩色島BURANO,讓人忍不住一張皆一張拍個不停。佔地兩萬坪,約莫6.6個台北火車站大小,「瑞穗春天」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群、親子別墅群、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的複合式頂級度假村。

 格蘭Villa皆有戶外庭園休憩區及戲水泳池 

色彩鮮明的40棟建築物,因應各種不同族群需求,規劃為城堡、莊園兩棟,兩群別墅區,包括擁有溜滑梯與寵物房的親子別墅14棟,以及擁有戶外泳池的格蘭別墅19棟,共計198個房間、21種房型,相當多元。其中頂級奢華的獨棟Villa「格蘭別墅」,最大的「格蘭總統別墅」占地650坪、室內136坪,相當尊寵,且皆有戶外庭園休憩區及泳池。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親子別墅外觀.jpg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親子庭園家庭房.jpg

專屬不受打擾的「格蘭雅緻別墅」,就好像回到家一樣的舒適自在大面落地窗引自然天光,延續戶外絕美綠景,大器典雅的設計揉合瑞穗在地文化元素,同時藉由色彩與家具的鋪陳,賦予沉靜內斂風采,體驗低調而雍容的旅居品味。最棒的是戶外庭園休憩區,在此放空閒坐,一覽花蓮的秀麗山景與湛藍天空,而寬敞泡湯池與戶外泳池相鄰,全然享受戲水與泡湯樂趣,可說是度假的最高境界了!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莊園溫馨家庭房.jpg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格蘭別墅.jpg

金色水樂園戲水、泡湯108

無論下榻那一種房型都可以沐浴在瑞穗溫泉的洗禮與滋潤。瑞穗溫泉與紅葉溫泉、安通溫泉齊名,為花東縱谷的三大溫泉,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的「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呈淡黃濁色,因此有「黃金湯」、「生男之湯」的美譽。飯店取自地底泉脈的黃金湯,送至客房以及金色水樂園戶外湯池,因溫泉水質富含鐵質,在與氧氣作用後會略呈金黃色澤,待溫泉水靜置一段時間後,自然結晶的白色「溫泉花」便緩緩在水面上成形,好似花瓣漂浮在水面上,形成獨特的結晶溫泉花。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ANGSANA SPA泡湯池.JPG

園區內的一大亮點為「金色水樂園」,是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占地2300坪,108座湯池,共分為4個區域,包含露天金色吧台區、自然風呂黃金溫泉區、天然舒放按摩水療區、繽紛童趣兒童戲水區等,室內有高達5公尺、長45公尺從二樓到一樓的室內旋轉滑水道257水道的室內游泳池,消暑涼水到溫潤溫泉恣意暢遊。此外還有專為兒童設計的小旅人樂園、童趣屋、兒童超跑俱樂部,以及適合大人小孩同歡的電競室、跑跑甩尾車等娛樂設施,是暑假到花蓮深度旅遊,更是一年四季最適合親子同遊的絕佳首選,32夜都不夠玩,快展開全家的旅遊計畫吧!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休閒會館滑水道.jpg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兒童超跑俱樂部.jpg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跑跑甩尾車.jpg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Add. 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

Tel. +886-3-887-6000

Web. www.grandcosmos.com.tw

Fb. www.facebook.com/GrandCosmosResort/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8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