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攝影/李文欽     圖片提供/永豐棧酒店

Are you ready?台中永豐棧酒店Fun肆酷暑盛夏饗宴開趴囉!快快入住「探險家.露營趣」親子主題房,立即享免費參加「烘焙小小兵-親子甜點DIY」手作課程和「誠品姊姊說故事」活動!午晚餐時段走進風尚西餐廳,還能優雅品嚐7.oz碳烤紐西蘭肋眼牛排的經典美味;酒店內,千坪生活會館讓您一次擁有多元休閒設施,食泊雙饗的城市度假酒店,歡迎您親臨體驗!

主圖一.jpg

位於氣候宜人的台灣之心-台中,永豐棧酒店成立至今秉持「超乎於心、不只是家」的服務精神,將旅行、生活、身心抒壓帶入酒店服務的整體規劃,展現「always exceeds your expectation.」的理念,豐富的設施總讓第一次造訪的客人驚嘆不已,成功實現CityResort結合的概念,二十多年來讓每位旅客在旅行中皆能獲得身心抒放,感受如回家般的愜意自在。

主圖.jpg

專為小朋友設計「探險家.露營趣」親子主題房 

永豐棧酒店今夏特別推出「探險家.露營趣」親子主題房,16坪的「溫馨闔家套房」,兩中床雙衛浴,還有專為小寶貝打造的歡樂天堂,套房內貼心設置當今最潮的部落風帳篷,搭配活潑討喜的童趣抱枕,讓入住的小朋友開心又驚喜!每房再加贈美味可口的樂活野餐盒與創意DIY彩繪拼圖組。暑假期間入住,親子還可免費參加「烘焙小小兵-親子甜點DIY」手作課程,邀請五星烘焙師傅現場傳授甜點密技,現學現做6吋經典蘋果派和芒果卡士達牛奶大福,好吃又好玩,還能將成品帶回家!酒店大廳同步舉行「誠品姐姐說故事」,讓各年齡層的小朋友都能體驗酒店量身打造的專屬活動,盡興享受溫馨的親子度假時光。

DSC08477.jpg

圖4.jpg

主圖2.jpg

圖2..jpg

除了完善的硬體設施,永豐棧酒店的五星尊榮服務更贏得國內外旅客一致好評!針對有嬰幼兒同行的家庭旅客,酒店貼心提供友善兒童服務,為了迎接三歲以下的嬰幼兒入住,客房貼心準備嬰兒澡盆、嬰兒床、遊戲床、床護欄、奶瓶消毒器等;我們也和媽媽們一同呵護小寶貝,酒店細心選用擁有溫和配方的「Fées法緻」嬰幼兒沐浴備品,讓媽媽能無後顧之憂地帶孩子出遊,創造親子同遊的美好回憶!

圖5.jpg

風尚西餐廳盛夏饗宴 千坪生活會館休閒設施應有盡有

除了優質舒適住房服務之外,永豐棧酒店旗下風尚西餐廳更是享譽盛名。餐廳內以健康樂活概念詮釋經典歐風料理,精緻、道地季節手工菜,讓您每一次到訪都充滿驚喜與滿足,即日起至2019930日,午晚餐時段特別推出「Fun食酷暑.盛夏饗宴」,雙人雙享「7盎司碳烤紐西蘭肋眼牛排+樂活沙拉吧」讓人大快朵頤,破天荒57折,平假日皆適用,現場還可享用多樣開胃前菜、歐式甜品與Häagen-Dazs冰淇淋,琳琅滿目的特色料理唯您獨享。

圖8.jpg

123456789.jpg

饒富浪漫峇里島度假風情的生活會館,更是住客的必訪之地。偌大明亮的千坪休閒空間裡,擁有陽光椰林游泳池、心肺健身房、重量訓練、有氧教室、三溫暖、兒童遊戲室、桌球室、壁球室等豐富完善的設施,凡入住永豐棧酒店之房客皆能免費使用,即使待在飯店一整天,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休閒方式,享受多元遊憩樂趣。

圖6.jpg

DSC04954.jpg

DSC04903.jpg

追求極致的五星永豐棧酒店,以「始終如家」的信念為每一位旅人服務,以客為尊、以禮款待,歡迎您隨時回家。

永豐棧酒店

Add. 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89

Tel. +886-4-2326-8008

Web. www.tempus.com.tw

Fb. 永豐棧酒店 TEMPUS HOTEL TAICHUN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8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