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VH 攝影/王大偉

許久不見的好友,難得的「蟹」逅,成就了一晚的歡笑與滿足。月夜岩的「蟹」滋味,極致的五感體驗,總能讓食客心滿意足地開懷享受。

BWMW0230.jpg

這一晚,華燈初上,陳德烈(藝人)、趙駿亞(藝人)、明金成(導演)、馬競達(製作人)相繼抵達隱身於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巷弄裡的「月夜岩 蟹懷石」。曾經一起拍戲的幾人,總在一部戲殺青之後,就各奔東西、各自忙碌,這次再相聚、再聊起來,屈指一算,才驚覺離上一次的見面都已經好久之前的事了。

BWMW0202.jpg

在月夜岩的獨立包廂裡,空間很私密,氛圍又宜人,久未見面的幾人,既不需顧慮「偶包」(偶像包袱),更無需拘謹,一聊開,再加上美食、美酒的催化,氣氛很快熱絡了起來,從重溫過往到相互玩笑,暢快的笑聲串起一晚的無限歡樂。

BWMW0329.jpg

酒酣耳熱之際,活體鱈場蟹的登場又再掀起一波高潮,眾人連忙起身前往料理檯,對碩大又活躍的鱈場蟹嘖嘖稱奇,更對日籍料理長福島隆史的刀工大為讚佩。尤其是活體鱈場蟹刺身,在福島料理長精準、到位地處理下,蟹腳肉呈現出晶瑩透亮的誘人光澤,一入口,甘鮮的海味盈滿口腔,教人仿若置身北海。從刺身、炭火燒、川燙、天婦羅、甲羅燒到黑松露土鍋飯,一蟹竟能變化出六吃,每一種料理法都完美展現出活體鱈場蟹的特色和美味,福島料理長精湛的手藝也讓他們每一位都大為驚豔。

BWMW0265.jpg

BWMW0386.jpg

BWMW0367.jpg

原本就有廚藝專業的型男主廚陳德烈,對於這一晚的「蟹」滋味感到心滿意足,回家後即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裡分享:「幾位10多年亦師亦友的情誼,在一場鱈場蟹宴中重溫了當時的回憶,人好、菜美、成就開心的一天!!」趙駿亞也在他的「駿臨天下粉絲部」逗趣地提了一首詩:「人生未嚐鱈場蟹,會被人譏后里蟹。錦衣玉食談笑中,孔孟之書才是空。」

BWMW0003.jpg

BWMW0005.jpg

「月夜岩 鱈場蟹」的極致五感體驗,適合各式歡樂時刻,無論是親朋、好友、同事、商務場合,都能在整套的宴饗中,暢快淋漓地享樂生活。

BWMW0043.jpg

月夜岩 蟹懷石

Add.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59

Tel. +886-2-2585-9221

Web. tsukiyoiwa.com

Time. 周一至周六18:00-22:30

Fb. www.facebook.com/tsukiyoiwa/?ref=br_rs

開瓶費500/瓶。單點或套餐皆加收10%服務費。「季節活體蟹懷石」套餐需三日前預約。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22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