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圖片提供/伊莎貝爾

傳統中國年送禮,法式手作烘焙的「伊莎貝爾」與精緻講究的漢式糕點「皇樓」最能代表誠摯祝福與吉祥涵意。多樣化組合內容,「伊莎貝爾」更有十多款不同價位的禮盒可供挑選,送者實惠、收者開心加上傳承漢式宮廷糕點,充滿濃濃年味的「皇樓」春節禮盒,體面又大方,讓您送禮送到心坎裡。

伊莎新春曼舞AB-下.jpg

伊莎新春曼舞雙層B-上.jpg

注目新星 伊莎貝爾巧克流芯珍餅

如熔岩般的可可流芯餡讓人無法抵擋!巧克流芯珍餅採用濃郁黑巧克力外皮,搭配南洋風味的椰奶內餡,回甘快慢的苦前後相繼,層層不同,幽幽然凝聚在口中,自推出後詢問度及好評不斷,蔚為時尚點心新寵。

伊莎貝爾巧克流沙.jpg

酸甜陽光好滋味 台灣土鳳梨酥

內餡採用本土台農2號土鳳梨,吃得到豐富的天然鳳梨纖維,且比起傳統的冬瓜餡鳳梨酥,土鳳梨酥吃起來微酸不甜膩,加上皮薄餡多的特色及香酥外皮,帶給您暖暖的台灣土鳳梨陽光滋味,每一口都回味無窮。

伊莎貝爾土鳳梨酥情境.jpg

暖烘烘的幸福滋味 諾爵特牛軋糖

新春話題絕不能少的諾爵特牛軋糖以烘烤後的堅果融合香醇牛奶和甜甜的麥芽,口感較中式牛軋糖柔軟、奶香味更濃厚,越咀嚼越有層次將南法溫暖的陽光化成濃濃幸福滋味,讓人欲罷不能。

伊莎貝爾牛軋糖.jpg

2016幸福點心國際品評冠軍 杏仁芒果塔

一口咬下杏仁芒果塔,首先襲來的是台灣有名的本土芒果滋味,接著襯上酥軟塔皮,再以杏仁片中和口感,使整個甜點甜而不膩,最後加上糖粉點綴,口感層次交疊多層美味午後來杯綠茶搭配杏仁芒果塔,就是最簡單的小確幸。

伊莎杏仁芒果塔情境.jpg

現烤御膳晶莎酥 包裝精美又顧環保

將奶黃豆沙中拌入碎蛋,表面再灑以香濃起士粉,奶黃之香甜奶味勾勒出更進一步的美妙新境界。一口咬下先是酥脆的外皮包裹,緊接著香濃奶黃內餡豐富了整個口感,絕妙好滋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使用美觀又耐用的帆布袋做為外包材,除可重覆利用,減少浪費外,同時兼具時尚與流行。

伊莎貝爾晶莎酥情境.JPG

伊莎貝爾

Tel. +886-4-2568-3515

Web. www.isabelle.com.tw

Fb. 伊莎貝爾粉絲團

海之珍饌 皇樓XO醬禮盒

嚴選上等食材,使用大量干貝,金華火腿、蝦米碎煮,極費工的細火慢炒將食材與辛香料融合一體,些許嗆辣口感仍帶有干貝鮮甜,經老師傅的巧手,慢工細火調製而成,風味絕佳,豐富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皇樓XO醬情境.jpg

令人無法抵抗的熱銷款 奶皇流沙月餅

金黃色如太陽般的精緻餡料與讓人垂涎欲滴的奶皇流沙,搭配細緻白鳳豆沙、奶油、蛋製成的金黃色外皮,一口咬下夾著鹹香的香濃奶黃內餡自然流出,再搭配一口甘甜的茶品,便是最美好的味覺饗宴。

皇樓奶黃流沙.jpg

芝麻或肉鬆口味 最「涮嘴」的蛋捲禮盒

使用嚴選雞蛋製作,餅皮經過烘烤後,金黃酥脆香味四溢,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蛋香撲鼻而來,無論是輔以芝麻粒提香及點綴,或是包覆著豬肉鬆,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無法停下的好味道!

皇樓.jpg

經典年糖 牛軋糖吃甜甜過好年

農曆過年期間有許多糖果點心,一定不會錯過的當然就是牛軋糖!除了最經典好吃的花生牛軋糖以外,越嚼越香的南棗核桃糖也是必備的過年糖果之一。花生牛軋糖的濃濃奶香不黏牙,以及南棗核桃糖的香純濃厚棗香與核桃香,都是過年最「涮嘴」的糖果選擇

皇_蒸蒸日上年糖內盒-horz.jpg

皇樓

Web. www.emperorfood.com.tw

Fb. 皇樓喜餅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23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