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何忠誠

念念不忘在「那一村Nayi Villa」所吃到的養生火鍋嗎?現在於宜蘭市區也可以享有!為一解饕客思鍋之苦,「太二鍋」開張了,湯底是以十多種中藥與天然香料細火慢燉,成就香氣濃郁的漢方湯頭,越煮越香麻中帶辣的麻辣湯,滿足挑剔味蕾一喝就上癮。

RAY04333.jpg

新開幕的「太二鍋」座落礁溪商圈,是泡湯之餘,犒賞脾胃的最佳養生料理。店內陳設以黑色、金色、綠色巧妙地平衡與相襯,自然優雅的用餐環境,與鍋物美食完美融合,讓吃火鍋變得更高雅時尚「太二鍋」對料理的堅持與考究提供四種湯底選擇,最受歡迎的太二漢方鍋,以龍眼、枸杞、黨參、紅棗等十多種香料中藥熬製而成,不會有中藥的苦辣,完美釋放食材清甜補氣養血、滋補肝腎的天然好湯頭風味獨特,身體零負擔。

RAY04309.jpg

RAY04317.jpg

中藥材與天然香料融合 油而不膩具滋補作用

嗜辣者的最愛,太二麻辣鍋,湯頭中兼具多種保護腸胃的天然食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香味持久的湯頭舒服而順口入口嘴不麻、喉不鎖、胃不痛富含多種微量元素,是不需要沾醬的火鍋,建議麻辣鍋滾了先喝湯吃肉,再吃配料,接著把野薑花和山芙蓉入鍋,更能增加湯底的鮮度及香氣,口感層次變化並解油膩。

RAY04342.jpg

右2.jpg

柴魚香蔥鍋,大骨高湯配上日本高湯靈魂、柴魚、油蔥、宜蘭三星蔥,閩菜不可或缺的提味的大神油蔥,湯頭清甜不膩,加上鮮美食材,沁人心脾牛蒡鮮菇鍋,用牛蒡新鮮香菇還有黃芪、老薑、枸杞、紅棗、黃金雞油以及加大骨熬出清澈高湯,牛蒡的高膳食纖維與香菇多醣體,既營養又可以增進免疫力,滋補養身、芳香四溢。未來還會推出丹蔘鍋敬請期待

右3.jpg

高檔新鮮肉類與海鮮,每樣附餐與配料品質看得見甜點、飲料無限量供應,送上宜蘭最道地的糕點綠豆糕、香甜鳳梨酥、香餅、棗餅、李仔糕等。特別的是,「太二鍋」提供高級香檳、威士忌,助於吃麻辣鍋比較不會感到辣跟油,另外還投保食物中毒險,讓賓客吃得安心有保障。天氣漸冷,歡迎蒞臨「太二鍋」,接受我們最暖胃又暖心的招待,豐富您的味蕾也養生。

太二鍋

Add.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56

Tel. +886-3-988-2687

Fb. 太二鍋 Tayper Pot-宜蘭縣溫泉店

※二人海陸套餐NT888四人海陸套餐NT1688 

一村Nayi Villa野奢露營 徜徉大自然秘境

想要在營地吃火鍋的感覺,冬日到「那一村Nayi Villa」享受野奢露營的感覺,別有一番暖心滋味。位於好山好水的一處山谷裡,二條溪的匯流處,四周翠綠群山環繞、視野開闊,自然生態特別豐富,園區擁有大片草地、湖泊、戲水池,成排落羽松林現正逐漸轉為金黃色,更添蕭瑟美感。

Image 31.jpg

「那一村」專門為熱愛大自然而又希望住得舒適的旅人而設,Glamorous Camping即是豪華露營、野奢莊園的概念。您只要帶行李來即可,不用辛苦搭帳篷,不用克難塞睡袋,不用大費周章升火準備食材。20座奢華帳篷,採狩獵帳篷設計,頂級帳篷帆布縫製,材質防火、抗紫外線,帳內高挑寬敞、通風隔熱。每帳都設有吊燈、舒適床墊與寢具,分為一大床、2大床、4小床等房型可選擇,還有休閒椅、獨立衛浴設備及水冷式移動冷氣機等,所有旅店該有的配備皆有,但住在帳篷裡的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RAY04400.jpg

RAY04388.jpg

RAY04391.jpg

「那一村」提供中式早餐、精緻下午茶,以及特製火鍋和戶外烤肉可供選擇(晚餐需加價)。此外,設計各種DIY課程,讓小朋友以大自然為師,取材石頭、植物樹葉、漂流木等素材,激發創意想像,還有水上瑜珈課程,由專業老師帶領下,盡情伸展筋骨,另每周六、周日於晚餐時間推出現場演唱,以及帳篷內蚊子電影院假日營火等,讓露營內容更增有趣精彩。因為太夯、太熱門,所以請提早於官網預訂。

5.JPG

右4.JPG

那一村Nayi Villa

Add. 宜蘭縣礁溪鄉二結村二結路8-2

Tel. +886-3-922-1715

Web. www.nayivilla.com.tw

Fb. 那一村Nayi Villa

※豪華露營區每帳皆附有盥洗備品、電茶壺、吹風機、插座等設備。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2月號No.23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