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攝影/Ray 圖片提供/鴻參

人的飲食文化,累積出生活的厚度;華人對草藥的使用,堆砌出厚厚的典籍,當兩者相遇激盪出醇厚的養生食補。滴雞精,傳統的養生料理,成為國人保健的熱門飲品;花旗參,數百年來的補氣上品。「鴻參」,堅持以古法陶甕滴製工法,將肉質最好的黑羽土雞融入優質花旗參,歷經八小時滴釀,不加一滴水,「厚」,是我們呈現的口感與香氣,為的是成就你的人生厚度。

IMG_0045_原尺寸.jpg

外面的世界現正病毒肆虐,您需要更多的保護來強化自己的身體,抵抗看不到的外侮。傳統的養身方式最常見的莫過於—食補,小時候生病感冒時,媽媽總會煲上一鍋熱熱的雞湯,加上幾片西洋參片,補充我們的元氣、體力。繁忙的現代人,因生活緊湊,往往沒時間好好下廚料理、照顧自己,這時一包營養滿分的滴雞精就可以快速補充您滿滿的精神及營養。滴雞精有著小分子的蛋白質,人體可以快速吸收又方便補充,是很好的養生補品。

IMG_0292_原尺寸.jpg

煲湯裡頭常見的中藥材—花旗參,又稱為「西洋參」、「粉光參」,更享有「綠色黃金」的美譽。味微甘苦、性溫涼,能補氣退火、不燥不熱,四季都可服用,適合多數人體質。在傳統中醫認為花旗參有補氣養陰,防止呼吸道感染,降低得到流感或感冒的風險,更是近年來深受歡迎的養生食材。

厚工陶滴保留精華 滴滴純粹沁入你心

2017年成立的「鴻參」,品牌信念秉持科技、安全、誠信與永續精神,嚴選原料成分。生產適合孕產婦食用及最受小孩歡迎的「養身原味滴雞精」及特別針對銀髮族與病後療養族群推出「美國花旗參滴雞精」,以期待給國人更多健康幸福的生活選擇。

IMG_0177_原尺寸.jpg

IMG_0062_原尺寸.jpg

「鴻參滴雞精」的雞隻原料特選來自雲林,台灣原生具有產銷履歷認證的黑羽土雞,其品種活動力充沛,碩大肥美但脂肪含量低,高蛋白富彈性,其淬取出的滴雞精胺基酸濃度高,具豐富的營養價值。有別於市售常見滴雞精的淬取過程,「鴻參滴雞精」先將每隻黑羽土雞除毛洗淨並去除雜質,捨棄一般市售不鏽鋼鍋高溫高壓的快速製程,堅持以傳統古法陶甕滴製,厚工八小時黃金滴釀,無添加一滴水,完整保留營養精華,鮮甜無腥,體現慈母煨燉的滴雞精口感。在健康意識抬頭的現代,更經過重重工序脫油過濾,以減少熱量攝取,給您最暖心無負擔的呵護。

RAY05722-己修LOGO.jpg

花旗參遇上滴雞精 更適合現代人的養生之道

人參自古就被譽為「百草之王」,但韓國高麗參容易上火,因此鴻參特別選用美國北部威斯康辛州當地生產的花旗參來滴製滴雞精,補而不燥、更適合現代人長期保養食用。孕育自美國五大湖區的花旗參,吸納冰川土壤之特殊微量元素,以純淨水質灌溉而成,品質更優良。富含60種花旗參皂苷(Ginsenoside)、胺基酸、多醣體等營養元素,幫助身體達到雙向調和之安定效果,讓經常面對壓力的現代人有效調節身體機能、保持每日精神。

RAY05712.jpg

天然成分、無添加人工調味劑,一直是鴻參品牌的堅持。「鴻參滴雞精」經過防腐劑、動物用藥殘留雙重檢驗合格,安心品質,您看得見。「鴻參滴雞精」採用傳統陶甕來鎖住精華,所以在冷藏後,會呈現果凍狀,顯見膠質濃度高,與其它市售滴雞精相較,相對醇厚濃郁。可單獨飲用保健,亦可於料理中提升風味及營養價值。

RAY05595.jpg

「鴻參養身原味滴雞精」與「鴻參美國花旗參滴雞精」,建議每日保養食用,加強補充可於早上和下午各1包,於早上或下午空腹時飲用,常溫保存。特別設計精美禮盒包裝,高貴典雅大方,當作伴手禮贈予親友或企業回饋送禮,送上健康和營養最富真誠心意,當然自用更好,健康無價,請好好善待自己。

鴻參/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Add.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315

Tel. 0800-521-771

Web. www.h2uclub.com/hongseng

Line. @hongseng

鴻參滴雞精在全省杏一、大樹、丁丁樂局、MOMO皆有販售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3月號No.25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