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鴻參 場地提供/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259

2020年的開頭,全球就陷入疫情的肆虐,人們期待著特效藥與疫苗的發明,其實最好的特效藥就存在您的身體裡,等待您的喚醒。花旗參在華人的食用歷史已300多年,其不熱不燥的特性,能廣泛的應用在各式人群,數百年來帶動著無數人身體的「氣」,氣就是推動身體的能量,也是抵禦外在病原菌的防護力。「鴻參參沛飲」以純正美國威斯康辛州花旗參為基底,結合黃耆、三七葉等滋補良方,口感溫順、參香雅緻,也可入菜時做為食補調理身體,隨時為您補充元氣,讓您隨氣而動。

參沛飲禮盒_情未修2.jpg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但我們不要過度恐慌,除了掌握正確資訊,用肥皂勤洗手與維持家庭清潔外,怎麼讓自己對抗外界病毒的入侵變成現在及未來最重要的課題之一適度運動營養均衡的飲食為增強體力的不二法門,加上適時補充養生保健食材或飲品,更能全面啟動身體保護機制。

嚴選美國威斯康辛州生產的優質花旗參

備受中醫推崇的花旗參,又稱「西洋參」、「粉光參」,味微甘苦、性溫涼,能補氣退火、不燥不熱,口感和氣味屬清香淡雅,適合多數人體質,不像人參容易上火且帶有濃烈的味道,花旗參四季皆可服用。想要隨時養氣補身、即食方便飲用花旗參,秉持科技、安全、誠信與永續精神的「鴻參」為您準備好了「參沛飲」嚴選美國北部威斯康辛州當地生產的花旗參,因為這裡的花旗參品質最優,吸納冰川土壤之特殊微量元素,富含60種花旗參皂苷(Ginsenoside)、胺基酸、多醣體等營養元素,加上甘草、黃耆、三七葉等滋補良方,採用獨特分子震盪萃取工法,完整保留全參菁華,無添加化學物,通過重金屬、二氧化硫(漂白劑)、農藥殘留、防腐劑均經雙重檢驗合格。

參系列_情_未修圖.jpg

除了即開即飲的「參沛飲」外,「鴻參」還推出方便攜帶的「美國花旗參原粒包」、「美國花旗參片」,同樣有效提升氣的運行,是您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保健補給,更有助於隨時隨地補充元氣與體力,極適合經常面對壓力的現代人使用,帶給您全新能量喚起、有感活力體驗,喝了就知道。

RAY09192加入料理.jpg

幫助入睡 安穩到天亮

20歲以後睡眠力逐漸下滑,越來越不容易入睡,失眠者通常為過度勞累和使用腦力所導致的氣虛,在白天飲用花旗參「參沛飲」或口含花旗參片,補足身體所需的氣,晚上就有較好的睡眠狀態。

RAY09115幫助入睡.jpg

RAY09128 幫助入睡.jpg

加入料理 做為食補好美味

除了沖泡飲用外,花旗參也適合直接入菜,其中廣式料理應用的最多,煲湯、燉煮、熬粥、快炒都可以加入花旗參。「鴻參花旗參片」和「原粒茶包」可直接當成香料或與其它中藥材、食材等一起烹煮;「參沛飲」亦可視為花旗參高湯加入料理中,煮雞湯、稀飯或蒸魚,不論老人、小孩都可享用,營養又健康。

RAY09172加入料理.jpg

旅行時 旅行箱內必帶營養品

雖然現在不鼓勵出國,但為了商務所需或日後疫情結束,記得打包旅行箱時,別忘了「鴻參」花旗參系列產品,像是需要長途旅行駕車時,參沛飲可振奮精神,增加外在防護力,能調節生理機能,有效消除旅遊的疲憊感。

RAY09153旅行時.jpg

運動後 舒緩身體的緊繃

喜愛運動的你,是不是常常為了達到目的,將運動時間拉長或是難度增加,但反而運動後感覺疲勞、乏力,甚至因身體拉扯引起痠痛;根據國外研究,運動後及時補充花旗參,可降低血中乳酸濃度,讓你隔天依舊活動自如。參沛飲無糖配方,降低80%熱量,更讓運動成效不打折。

RAY09146運動後.jpg

上班前 公事包元氣補充必備

一早起床後常覺得精神不濟,即使化妝,但滿臉倦容還是藏不住,中醫所言是因氣虛、循環不良導致。「參沛飲」的花旗參皂苷分布較市售品多元,也因人參皂苷豐富,長期飲用可打造由內而外的光采,自然散發神采飛揚的魅力。

RAY09131上班前.jpg

工作中 要加班隨時提振精神

長久工作下來,你是否感到精神不佳、體力差,容易忘東忘西,這是上班族的普遍毛病,尤其對於壓力大或是需要常加班。長期飲用「參沛飲」可促進工作效率,或是泡一杯花旗參茶,鼻子吸著淡雅參香,嘴裡有著回甘滋味,夏季時可冷泡加蜂蜜,更是清涼消暑!

RAY09208工作中.jpg

鴻參/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Add.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315

Tel. 0800-521-771

Web. www.h2uclub.com/hongseng

Line. @hongseng

銷售通路:杏一、大樹、佑全、丁丁、聖德科斯、MOMO都有販售

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259

Add.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9261

Tel. +886-2-2358-2259

FB. 新美齊酒店式公寓Park259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4+5月號No.26 Ciao潮旅    www.ciao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