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Aries Huang 攝影/相 王基守

想要尋求悠閒靜謐氛圍,想要感受純樸漁村人情味,是時候來山海相伴的「Hayata Hotel 紅柴。居」,位於關山與台灣海峽之間,遊憩時光很緩慢,食飲滋味很療癒,沉浸一宿,身心靈更加閃閃發光。

600DJI_0652.jpg

總以為墾丁夏天很熱鬧,冬天落山風很頑皮,沒想到位於紅柴坑有一處小漁村,僅約有300多位居民,漫步其中,欣賞寺廟建築、歷史老屋、珊瑚礁岩、港口海堤、大香菇涼亭,因遊客少,有種遺世獨立的美感,但海面底下卻蘊藏豐富多變的海底景觀,各種珍稀美麗的珊瑚石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群多不勝數。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明偉、Ray 圖片提供/棒棒積木飯店

深受小朋友喜歡,鄰近故宮南院的「棒棒積木飯店」,親子館於近期換新妝,大門外牆呈現湛藍海洋世界,館內東西兩側牆面彩繪在地山海意象,同時加入許多Q版動物,陪伴小朋友開心駕著電動車,更藉此認識專屬嘉義的自然標地與人文特色。

60001-58頁01-A01-4.5.jpg

位於嘉義縣太保市的「棒棒積木飯店」為提升「親子館」旅宿氛圍,將館區牆面當成畫布,一幕幕彩繪牆日前嶄新亮相。首先在「親子館」大門,萌萌水母、可愛小海馬、逗趣河豚和海魚悠游在湛藍的海洋世界,熱情歡迎大小朋友的光臨。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H 攝影/張明偉  圖片提供/桃園市原住民族發展基金會

為呼應8月即將於桃園登場的「世界客家博覽會」,位於大溪的「桃園市原住民文化會館」今年以「尋」為主題,並首次邀請客家與原民創作者一同參與,透過藝術家們的作品以及各種互動裝置設計,現正展出《尋根,血液裡的故事》要讓大家「尋」原民與客家族群在這塊土地上發生的故事,不忘過去,不忘有所追尋,更能認同自己。

600CMW_3194.jpg

來趟不一樣的大溪藝文之旅,深具原民代表據點的「桃園市原住民族文化會館」結合藝術及在地特色,以環境教育展示推廣原民文化,定期舉辦原民相關展演活動。年度第一特展以「尋ima qu isu?」為主題, 桃園市原民局長陳姿伶Amuy Muwakay表示透過兩檔特展,期許讓我們保有好奇心,成為不停追「尋」的人,更要拋開原客的刻板印象,分享彼此的自我與文化,讓這個社會更幸福。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H 攝影/相 王基守、盧大中  圖片提供/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迎接仲夏,「六福莊」的夜晚跟著熱鬧起來,除了日間精采的動物生態體驗,入夜後的兩棲類和昆蟲也很活躍,暑期推出限定「蟲蟲夏夜探險」邀大小朋友跟著專家出發夜探秘境,用雙眼發現驚奇!

600_DSC0718_meitu_3.jpg

每年暑期最期待,亞洲第一座,也是全台唯一的生態度假旅館「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推出的各項精彩專案,貼心地讓爸媽不再為了安排暑期活動而傷腦筋,其中延續去年口碑爆棚的夏夜探險活動,今年再度推出兩天一夜「2023蟲蟲夏夜探險」住房專案,要讓小朋友度過一個有趣又可以長知識的歡樂暑假。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Catty Wang 圖片提供/賦真妍Belléesse

維持青春,不讓歲月留下痕跡,抗老是永遠不滅的議題。擁有相當齊全專業儀器的「賦真妍Belléesse」,機台皆為原廠認證,安心選擇之餘,由從事醫美工作已有17年經驗的皮膚專科陳眉穎醫師,多重搭配設計專屬於你的複合式療程,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都能在這裡得到最適合的美麗計畫。

60011_MG_0832.jpg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料暨圖片提供/Lexus

Lexus一直以來致力於傳遞給車主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精神,為了讓車主的小朋友們也能親身感受到生活中的Amazing樂趣與無限可能,Lexus自2019年起特別推出「小小系列活動」,讓小朋友們在輕鬆愉悅的過程中模擬扮演特定職業,從中體驗職人精神、創造獨一無二的夏季回憶,豐富有趣的課程,深受車主喜愛與好評。

圖1:2023 LEXUS小小星級甜點師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車主踴躍參與.jpg

今年夏天,Lexus推出全新「小小星級甜點師」活動,邀請二星餐廳「JL Studio」甜點師-韓慧婷教導小朋友做出一道道創新且迷人的甜點。以現代新加坡料理聞名的「JL Studio」為亞洲區最受關注的餐廳之一,不僅於2020年獲得二星,更於2020、2021年兩次名列「亞洲50最佳餐廳」推薦名單。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H 攝影/相 王基守、Ray    圖片提供/訊想科技

把童年的回憶隨身帶著走,可以把經典動畫人物帶回家就很開心,台灣專業創意設計研發領導品牌「infoThink訊想科技」讓夢想成真,創造出兼具創意、美觀、實用性的生活3C,並取得迪士尼動畫電影授權、正版保證,送禮自用兩相宜,實現生活的便捷美好與驚喜。

60001-A7R06279.jpg

科技生活中需要來點變化更有意思,創立於2003年的「infoThink訊想科技」設計販售最新3C科技實用創意小物、以及週邊精美禮物,擅長將科技結合流行元素,榮獲台灣專利、設計大賞與多項大獎肯定,更獲得迪士尼官方正式授權,推出 DISNEY / PIXAR / MARVEL 等創意聯名 3C產品,通過 NCCBSMI 安全認證,不僅便利您的日常,更讓您的每一天充滿樂趣,幸福感滿溢。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相 王基守、Aries

從食品業起家的「嘉楠集團」跨足飯店業,體現了集團的企業文化和熱情,繼深受好評的雲林虎尾風華渡假旅館、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之後,選擇交通便利的宜蘭,費時六年,打造全新的「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近期新開幕,別具特色的純白色當代建築,一躍成為礁溪新地標,臨山景第一排的優勢,同享雲霧繚繞與溫泉氤氳之境,加上精心料理的美饌,多樣化的公共設施,董事長陳建昇誠摯邀請「您的遠道而來,就是我們最美的風景」。

60001-DJI_0598.JPG

承襲嘉楠集團「要自己敢用、喜歡才可以推薦給客人」的企業理念,「風華渡假酒店-礁溪館」位於礁溪轉運站五分鐘距離的公園路段。委由知名的「楓川秀雅建築室內研究室」規劃,以「礁溪雲霧繚繞」為設計靈感,搭配線條不規則交錯、網狀式的點綴,讓整棟建築充滿律動的美感,主體白色基調在整面綠林前更顯清新,隨著夜光透出,散發著吸睛的深度迷人魅力。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一定要去傳藝!除了能來場古色古香的藝城假期,更能體驗水上活動!全新開發、首度推出的《輕舟劃月河》獨木舟體驗,7月即將正式啟航!入住位在傳藝裡的「煙波花時間 宜蘭傳藝」,房客獨享尊榮級禮遇,包下園區划獨木舟!

01.jpg

划獨木舟玩傳藝,執槳慢划賞古宅與水色

傳藝依傍冬山河而建,其一支流貫穿傳藝,波光水色與懷古建築在此相互映照,營造類似江南的景致。支流呈現彎月弧度,故有個優雅的名字─月河,造訪傳藝可買張船票,乘畫舫船賞河岸景緻,而今年首度開發《輕舟劃月河》,則給了旅客全新角度、划獨木舟賞傳藝!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張明偉    圖片提供/牛五蔵-肉鍋x塩ホルモン

台北饕客有福了!榮獲2022年米其林餐盤推薦,創立於2018年,練就20多年的真功夫,來自台南溫體牛火鍋「牛五-肉鍋×ホルモン」進駐「富士大飯店」,每日嚴選善化的黑母牛,精選特優級部位,火鍋湯頭濃郁鮮甜,入口即化的粉嫩滋味,實在太銷魂!

60001-CMW_7129.jpg

去年米其林首次納入台南,道地溫體牛名店「牛五-肉鍋×ホルモン」即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源自職人對於台灣牛的執著熱誠,追尋極致美味與技藝傳承。今年北上展店選址在南港展覽商圈的「富士大飯店」三樓,整體用餐環境寬敞明亮、舒適自在。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