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H  攝影/Ray  協力採訪/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

不要再用木炭烤肉有害健康,更無需大費周章升火,疫情期間請儘量減少外出,家裡備妥這台「KAYEE美國熱銷觸控式吸煙油切電烤盤」,煎炒烤一機搞定,加上「美威鮭魚」的研發主廚曾柏山所設計的中秋節菜單,熱量低、營養均衡,同時享受烤肉樂趣不再烏煙瘴氣。

電烤盤1000x1000.jpg

眾所皆知,木炭烤肉燃燒時的煙霧內含懸浮微粒會傷害心肺功能,何況是當肉片油脂滴在木炭上,使得木炭溫度升高,更容易產生致癌物質。因此為了全家人健康著想,今年中秋選用為室內燒烤而生,上市公司凱羿國際旗下推出的「KAYEE美國熱銷觸控式吸煙油切電烤盤」,可以隨插電隨用,獨特渦斡排煙技術,大幅降低惱人油煙,減少空氣汙染。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輯/AH  圖片提供/1915荷造り場、神農青舍、草山行館

老建築透過改造賦予新風貌,多了歷史人文蘊味,也添了食色香味,北台灣必去的復古餐廳,引領走進新舊交織的歲月廊道,南昌路的「1915荷造り場」,宜蘭神農路的「神農青舍」,陽明山中的「草山行館」,帶給人們重回靜謐慢時光。

市中心的一抹靜謐,1915荷造場開創新型餐飲體驗.jpg

 1915荷造り場 隱身都會森林系氛圍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Katzchen   攝影/莊智淵

當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的同時,臺灣防疫工作盡力做到滴水不漏,國內旅行遂成為眾人紓壓散心的焦點。無法坐飛機出國,那就搭上捷運再轉乘免費接駁車,映入眼簾的是擁有百年日本古蹟與千坪林蔭幽徑庭園,還能遠眺百萬市景,不消一小時就抵達日本了嗎?不!這裡是北投少帥禪園。

JGA_0590.jpg

接駁車才剛抵達北投少帥禪園,就能看見百年日式建築依山而建,與千坪鬱鬱蔥蔥的園區,彼此高低錯落著,居高臨下俯瞰遠方台北市景,偶有微風吹拂替盛夏帶來不少涼意,別忘了品嘗精緻養生的台灣時令料理,再選一間獨立湯屋泡湯,晚上還能賞望百萬夜景,享受質感生活不用出國,也能擁有宛若日本京都般靜謐幽靜的美好度假時光。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丰禾台式小館

以新鮮傳統在地食材,純樸料理手法,王品集團旗下「丰禾台式小館」,以台式豐盈美味喚起六年級以上的大人,兒時記憶中媽媽的味道、一解鄉愁,更創新呈現大菜小做、小吃升級,讓年輕人也愛上門,是一家適合老中青三代相聚、三五好友共享,感受溫暖的幸福小館。

RAY06812.jpg

傳承台灣在地文化的延伸,「丰禾台式小館」賦予老文化新風貌,老菜新作,完全台菜料理,從開胃小菜、懷念家鄉菜、傳統酒家菜、經典南北地方菜以及辦桌手路菜,重溫大家難以忘記熟悉的「台灣味」。並將濃濃的懷舊台式風情融入至用餐空間,以復古元素妝點,配色卻很新穎清新可愛,經典窗花搭配綠色木作窗框、橘色六角磁磚、磨石子餐桌、吧檯酒燈、辦桌牆等設計帶有文青風美感,因此也成了網美、網紅的最愛,整體洋溢家的溫馨自在,也充滿了辦桌的歡樂氛圍。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國外旅遊最想念的滋味,幸好在台灣也吃得到,來自新加坡、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一星推薦的「莆田PUTIEN」中菜,是王品集團首次代理的國外知名品牌,堅持選用新鮮自然食材,保留烹飪精髓的莆田菜,吃一口就驚豔,連連讚嘆,現不用出國,也能享有這地道味。

RAY02747黃金荷葉包.jpg

動畫「料理鼠王」最後打動美食評論家的是一道媽媽做的家常菜,令人印象深刻,「莆田PUTIEN」餐廳創辦人方志忠先生就是舉家移居新加坡後,仍時刻懷念家鄉,外婆家獨有的莆田菜,於是在2000年創立「莆田」,想要將外婆留下的經典味道傳承與分享。緣起於中國福建的莆田菜,屬於八大菜系的閩菜,除講究新鮮外,就是「家常」了,不過度調味和太嗆的辛酸辣,呈現食材最真實的原味,又因來自沿海,以海鮮居多,不吃牛肉。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 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吃果籽

炎炎夏日,吃一口QQ滑嫩的果凍布丁,煩躁的心情也會平息。「吃果籽Jeagueijih」精選台灣水果為主要食材,精心研發調製,果凍中還吃得到果肉,清新口感彷彿新鮮現採,無防腐劑、無人工著色劑、安全安心,再創造高品質伴手禮,大人小孩都喜歡,滿滿鮮果幸福味!

P1.jpg

台灣自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但有時生產過剩,農夫心血付之一炬的困境讓人看了不捨,有鑑於此,1990年成立、以果凍布丁甜品起家的「豐喜食品」廖憲平董事長於2008年在推出第一個自有品牌「塔吉特」千層蛋糕受到熱烈歡迎後,更在2009年創立第二個自有品牌「吃果籽」。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輯/AH  攝影/Ray  圖片提供/塔吉特

當你高興時、當你難過時,都來塊千層蛋糕。陪你一同分享喜悅,一起慶祝節日,更可以撫慰你的心情。多樣化的風味、層次豐富的口感,一入口綿密且濃郁,像是冰淇淋卻也是蛋糕,瞬間觸動內心。

RAY03450.jpg

一層層用心堆疊,加上蛋皮與餡料的完美比例,是千層蛋糕美味的秘訣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Ray  圖片提供Snow Factory  模特兒/Ariel

夏天想要讓身體更輕盈,首選「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100%純天然鮮乳在唯一藥廠等級無塵室環境製作,無糖無添加、優勢益生菌幫助輕鬆代謝,貼心的是,從網站、門市、百貨、量販店到業界首創的智能販賣機都買得到,隨時滿足,順暢每一天,變漂亮。

RAY03277.jpg

台灣第一家頂級優格品牌「Snow Factory雪坊鮮果優格」,於全台各地的「全聯福利中心」上架囉!甚至連金門、澎湖外島也可以享受到。創辦人蘇立文總經理表示,為了讓更多人分享健康、食安無虞,因此今年成功進軍「全聯」,「雪坊5號」和「雪坊6號」精品優格,兩款容量488g、方便拿取,對改善腸道機能都有幫助,讓腸道常常有不同的好菌定殖,幫助身體代謝和消化,6號有LPG菌株有助於調整體質,因此建議5號、6號優格每日交替食用,是最好的吃法。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Aries Huang 攝影/李文欽 圖片提供/苗栗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

有安心旅遊加振興三倍券,放鬆心情停留山城首選,「苗栗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為苗栗縣首座歐洲四星級國際觀光飯店,巴洛克式的建築外觀,戶外中庭花園,仿如置身歐洲浪漫國度,又得天獨厚面對萬坪綠公園,邀您優雅入住體驗、享精緻美饌,「讓這假期隨時趣感受。」

IMG_5713.jpg

金鬱金香集團為歐洲第2大的連鎖飯店旅館集團,位於竹南鎮的「苗栗馥藝 金鬱金香酒店」加盟成為國際級觀光飯店,巴洛克式外觀是當地著名的地標之一,挑高明亮大廳,璀璨水晶吊燈與歐洲中古世紀巨幅畫作「愛的花園」為吸睛焦點,整體場域給予賓客大器開闊的尊榮感。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Katzchen  攝影/莊智淵

歷史悠久的北義大利酒王巴洛羅紅酒與酒后巴爾芭萊斯克紅酒品評活動,首次移師海外,第一站就是臺灣,而開幕6年,舉辦超過百場餐酒會的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從營造酒莊氛圍、細緻服務、專業酒窖、搭餐設計,無一不備,自然成為舉辦餐酒派對及評品酒會的合作首選。

JGA_3284.jpg

近年葡萄酒品飲文化在臺灣蓬勃發展,常見以葡萄酒為主的餐飲空間及聚會派對,葡萄酒也不再只是節慶約會,吃高級料理時才能喝的酒款,而是融入日常,展現有品味的質感生活。WINE-derful葡萄酒主題餐廳內模擬歐洲酒莊環境,更以專業酒窖保存各式酒款,寬敞空間及專業服務,還有精緻餐點,以及對餐搭酒的品味堅持,廣受海內外愛葡萄酒人士青睞。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