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都-1.jpg 

浸淫在最溫暖的深處

誰說泡湯得大老遠到日本,北投可是擁有數一數二的好泉質。空氣裡瀰漫著氤氳的水氣,僵硬的四肢在熱情的水溫下重生,味覺、觸覺和聽見變得敏銳起來,壓力塵囂在一剎那似乎也識相的遠離,好安靜,只聽見心裡的聲音,能泡湯,真好…。

 與溫泉會館來場愛戀的邂逅

座落於地熱谷旁,在一片綠意盎然的竹林中,有座帶著簡潔典雅的建築矗立在北投山邊,這裡是可觀星、啖美食、盡享露天風呂大眾湯的水都溫泉會館,也是北投地區最熱門的度假休閒會館。

  

鑒於都會人因生活的沈重壓力,不自覺產生許多文明病,因此全國首座結合溫泉保養、餐飲保養、住宿休憩的複合SPA健康休閒中心因應而生;無論家具陳設或景觀裝潢,採高格調精緻路線,融合了後現代與新古典主義風格的水都溫泉會館,針對個人及家庭休閒特點,創造藉由自然素雅的現代設計手法,以最接近自然的空間,提供旅人全面放鬆的環境,由內到外,進而達到人水合一的身心靈保養。

 

新興優質的溫泉飯店規劃有水療SPA區、露天溫泉區、男女溫泉區、住宿休憩區、美容SPA區、飲食養生區等共七層樓面,水都北投溫泉會館堪稱溫泉休閒產業的先驅,不僅擁有全國第一座SPA溫泉池、第一座結合溫泉、水療、住宿、餐飲、美妍五合一SPA流程式溫泉主題館,同時也是北投區唯一擁有碳酸鐳溫泉、白硫磺及青硫磺溫泉三效的特殊戶外溫泉館;說到這泉質可不簡單,獨特調配的碳酸鐳泉與白磺泉擁有如死海般的豐富礦物,內含多種微量元素,對降低血糖、中和胃酸、糖尿病、慢性胃炎和痛風有自然的舒緩療效,是種全方位的特殊泉質,在瀰漫硫磺與芬多精的芳香氣息中泡湯,無疑是養生貴族最完美的休憩首選。

水都-2.jpg 

有別於一般溫泉館的分項收費制,在水都一張門票就可以體驗到尊貴的享受,【露天風呂】備有碳酸鐳泉池、白硫磺泉池、超音波按摩池和鵝頸衝擊池等設施,當您泡在暖熱的池中,抬頭望著星空,徐徐的微風吹拂下,宛如身處在都市叢林裡的世外桃源,一切都好夢幻卻又真實。夏季時,貼心的會館還會特別提供冷泉,讓您享受四季皆宜的泡湯樂趣。【男女湯】內則有碳酸鐳溫泉池、中/高溫池、冷浴、遠紅外線烤箱、淋浴區和蒸氣養生箱等設施,如果想要來點浪漫的場景,擁有北投地區最大專屬親密空間的【湯屋】,是您享受私密泡湯空間的最好選擇。【SPA溫泉主題區】則有適應浴、全(半)身浴、冷泉浴、瀑布浴、噴射、細柱淋浴和按摩浴、氣泡浴、浮浴、肩頸浴、蒸氣室及兒童氣泡池等設施,如果這些設備還不能滿足您,那麼不妨享受至由專人提供的SPA芳療按摩,不管是全身肌肉放鬆按摩,或是芳香精油經絡按摩,這些融合古老的養生智慧和條理手法,在芳療師專業的手感韻律中,您會進入到壓力釋放的禪境,90分鐘後您會煥然一新,再次開啟無限的能量。

 

如果只是泡完湯便離開,那就太可惜,建議您以完全度假沒有行程的心情,安排入住水都充滿設計感的客房,這裡的客房巧妙不同,各具特色,在兼具富豐質感及多種風格面貌的【水都套房】內,您可體驗全新的幻彩水療氣泡溫泉池,大器的視覺氛圍,給旅人最豐盛的情趣感受;結合南洋渡假元素和歐洲摩登風情的【豪華套房】,以裝置藝術交織成華麗卻又低調的悠閒風情;融入時尚潮流設計風情中的【風情湯坊】,經典雅致的觀音石浴池唯一大特色,既保留著溫泉會館原有的素雅氣質,又悄然地帶著精品時尚的味道;極致簡約的【精緻標準房】,搭配先進的衛浴設備,精巧的設計讓旅人擁有頂級的奢華享受;【經典三人房】則是會館精心設計的三人空間,典藏華麗金色和充滿詩意的咖啡色系,呈現出內斂的流線感;至於可供四人使用的【頂級VIP套房】,偌大私密的閣樓空間,最適合家庭親友們歡樂出遊!

來到結合溫泉、水療、餐飲、住宿、休憩於一身,為預防疾病、保養身心、解放壓力而設計的水都會

館,無疑是一段收穫最豐盛的知性與感性之旅。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

電話:022897-9060

傳真:022897-2949

網址:www.spaspring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