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峇里島見證愛情永恆  Bali
天堂之島的夢幻假期

離台灣不遠,飛航5小時就可到達的峇里島,不僅是國人最愛的渡假島嶼,同時也是新人渡蜜月的熱門去處。峇里島緩慢的生活步調、物廉價美的平民美食、美麗的海灘與自然風景,都為蜜月的浪漫體驗加分不少,喜歡戶外冒險的新人一定會愛上峇里島的水上活動,從南邊的Nusa Dua到另一端的Kuta海灘,這裡就是峇里島玩水上活動的主要據點,綿延的白色貝殼沙灘上,盡是玩拖曳傘、香蕉船、衝浪的戲水人潮,甚至也能乘坐玻璃船,欣賞海底悠遊的魚群,或是搭乘愛之船,乘風破浪享受兩人的浪漫時光。

浪漫的教堂婚禮
不想四處趴趴走的人,也可以賴在Villa內享受兩人世界,峇里島最熱門的渡假Villa,不論是5星級超奢華飯店,或是一棟棟別緻寧靜的渡假別墅,都可以讓新人享受不被打攪的兩人時光,一起泡泡玫瑰花瓣浴、做做舒緩筋骨的SPA,或是在發呆亭放空發呆,享受蜜月的浪漫甜蜜。來峇里島不僅可以渡蜜月,這幾年還興起在島上舉辦婚禮的熱潮,許多飯店都提供婚禮服務,從教堂、禮服、新娘妝容到婚宴一手包辦,讓新人能無後顧之憂,輕輕鬆鬆在親朋好友的見證與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留下終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蜜月催情景點
做LULUR SPA  愛情更加溫
來峇里島度蜜月,怎能錯過兩人四手LULUR SPA呢!一般傳統SPA是以一人雙手來按摩,但峇里島最熱門的兩人四手LULUR SPA,會以兩人四手同步幫你做峇里島古式按摩,之後再一起泡個玫瑰花瓣浴,在天然花香中談天賞景,身心徹底放鬆,整個人也舒活起來。當然峇里島還有更多SPA選擇,像精油芳香SPA,或是在台灣也很受歡迎的熱石療法,和親密愛人一起做SPA,愛情也跟著甜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