繾綣泰國東方風華 Thailand
華麗的東方浪漫情調

泰國,一個充滿東方風情的熱帶國度,離台灣僅3小時多的航程,就能踏入到另一個國家,對於蜜月假期不多的新人來說,把交通時間換成玩樂時間更有意義。泰國度蜜月聖地首推普吉島及各離島,就連名人王菲、李亞棚也選擇了普吉島,在悠閒的島嶼渡假氣氛中,最能將浪漫的氛圍發揮到極致,讓彼此的感情更加溫,新人們可在酒店海邊的餐廳,享受落日餘暉中的華麗晚餐,或是來一趟寵愛身心放鬆雙人Spa之旅,讓彼此的身心獲得充分舒暢,也在Spa過程中感受到更多的情感交融。或到時尚之都「曼谷」瘋夜吧,這可是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新人們不可錯過之處,在燭光中或是在七彩夢幻的雷射燈光下一起感受微醺的迷濛;也可到傳統市集中,感受市集熱絡的異國風情,手牽手一起漫步小巷弄,讓新鮮事物大大滿足兩人Shopping的慾望!

蜜月催情景點
放鬆身心的雙人Spa
在泰國幾乎幾步路就有一家Spa館,比例之高可以說是全球之冠,新婚夫妻來此,一定試試雙人Spa。雙人Spa的療程在設有雙Spa床的空間內進行,通常都會是情侶、新婚夫妻或好友等一起做Spa,因此在空間上也比個人Spa來得寬敞,有的佈置極為浪漫,燭光、芳香精油、音樂、花瓣,也讓蜜月的氛圍更加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