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戀山望海 Hualien & Taitung
喫滿100%完全幸福


有後花園之稱的花東區域,說真的跟北海道還真的有點像,高山縱谷、田園牧場、蔚藍海洋,還多了萬年峽谷「太魯閣國家公園」,這也是最吸引國際觀光人士來台人數最多的旅遊點。花東的美很純真,在這裡度蜜月不必與人潮相擠,面對的都是大自然美景,心情當然愉快多了!幅員寬廣的花東,走到哪都有五星級飯店,優質的旅宿空間讓蜜月品質更加分,天祥的晶華酒店、海岸的遠雄悅來大飯店、縱谷間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以及台東的娜路灣大酒店、知本溫泉區的老爺酒店…,從花蓮往縱谷到台東,再往北由海岸公路回花蓮,花上一星期也不嫌多!加上溫和的氣候,不論什麼季節來此度蜜月都很適合!

 

蜜月催情景點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位於花蓮縱谷中的理想大地,從入口開始,就是一棟棟西班牙式城堡,讓人彷彿進入了中古世紀的歐洲,飯店為了新人準備的蜜月套房「維多利亞」是最受歡迎的房型,獨立的玄關、浪漫的四柱床、寬敞的衛浴空間,搭配西班牙復古風裝潢,打開落地窗,還有獨立的景觀陽台,讓新人窩在蜜月套房中,一點也不受拘束。若是預訂蜜月套裝行程,飯店還可為新人準備花束佈置,讓蜜月更加的浪漫無比。
Data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Tel:03-865-6789
www.plc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