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鳴,東方沿卑南大溪接著海岸線,西邊依中央山脈高台龍田,為一開闊性的河階台地,四周群山環繞,山色隨著四時而變化,白雲蒼狗、氣象萬千,視野所極盡是翠綠與湛藍,水天共色。

 

樂於學習 團隊競賽最佳的舞台

團隊最好的學習就是從實務中學習,企業的成長過程必定面臨多面向的挑戰,智慧的人會在問題中學習克服並提出對策,將實務、團隊訓練做結合,運用共識營對方式,以結合群體力量來探討企業的願景及面臨的挑戰,讓員工樂於參與而貢獻己力,同心協力為企業努力。

泛舟,是個人與團隊的極限運動結合,時而平順時而顛覆,團隊需要共同面臨曲折環境下產生的問題並解決問題,不管是舵手亦是每個成員,都在經歷重重關卡後體驗最具同舟共濟的難得情誼。

 

在歷史的交界處看見原始 在時光的洪流中順勢翻騰

卑南溪為花東縱谷三大水系之一,其源頭都在海拔二、三千公尺的高山上,沿著地形和地殼變動的脈絡,構成各種不同的地形和獨特的自然景觀,水質清澈、魚量豐富,素有〈鯝魚的故鄉〉之美名,堪稱台東第一大溪。其泛舟河道位於縱谷之間,河道曲折蜿蜒、水流刺激度介於荖濃溪及秀姑巒溪兩者之間,沿途有二十多處大小激流、巨石林立及雄偉壯麗的山崖岩壁,泛舟河道全長 12公里,活動時間約 2 小時,重重關卡足以讓您回味無窮、驚聲連連。

 

粗曠原始的台東 細膩的自在與健康

鹿鳴溫泉酒店的美味食材均來自最自然的東部有機農園;中央山脈最潔淨無污染的水、無農藥、無化學肥料;還有來自太平洋的海鮮、鹿野的放山雞、縱谷的豬肉,一切都是大自然的賜與。再由鹿鳴廚師以結合健康為主題的菜色,呈現幾乎讓身體零負擔的清新自然主義美食,為講究美味享受卻又為健康著想的饕客找到了一處可以安心下箸的出口。

一夜好眠之後,健康時尚的自助早餐特選黃豆自磨製成的中視豆漿,搭配點心房主廚的美味西式糕點、在地的特色小吃-永安阿嬤e粿、鹿野紀媽媽的炒豆仁,縱谷好米熬煮的清粥,加上主廚精心烹調的美味時蔬和在地特產水果,為展開一整天的活動提供了所需的能量。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

電話: (089) 550-888

網址:www.lm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