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落花蓮市中心,交通便利,鬧中取靜。雅致的住宿空間,追求「悅讀、人文、藝術、商旅」之享受,以誠挚的溫馨服務,讓您感受百悅對您的用心。

 

人生新態度-百悅精神

晨曦的微光射入在您的眼畔,享受在屬於個人的空間,冥想、寧靜、御悅盡在百悅。簡約、樸實,將樹枝不規則的線條,轉化成建築物獨有的幾何線條。樹枝的剪影,形成大樓外牆的立體圖案,不管是白天陽光,還是夜晚燈光,從枝枒間灑落屋內,一走入內部空間,心情彷彿來到林蔭深處般的靜謐,這就是百悅的精神元素所在。

 

關於百悅-簡約難忘

百悅飯店擁有9種精心設計的雅緻客房,每間溫馨、舒適、設備齊全,讓您在花美麗的景致中留連忘返。溫馨高雅的接待大廳,孕育出書香之人文氣息,營造出人文閱讀的氛圍:一本好書可以滋潤人們乾枯的心靈,一句好話可以讓人轉好念、做好事,期盼透過人文閱讀,帶動讀書風氣,讓人人從書香中增廣見聞,讓人文種子深根,把真美善的知識傳播出去;運用多種進口石材及工法堆砌出的逸靜,創意的擺設營造出藝術環境及親切服務

 

顧客至上-主動關懷

“適時、適事、適地、適物”的服務,是「顧客服務」及「顧客滿意」的不二法則,每一位直接提供顧客服務的員工,如果以〝善解、體貼、溫馨、積極、主動、關懷〞的精神與心情來服務,將會使顧客有個難忘的經驗與美好回憶,這就是百悅休閒飯店追求的企業精神。

 

旅遊景點-豐富便利

本飯店提供150坪免費停車場,位居花蓮都會中心,商店、百貨公司、名產小吃店環繞四周,交通便捷距離車站及機場僅5~15分鐘車程。

 

車程10分鐘可抵達的景點如南濱夜市、文化中心、七星潭風景區、慈濟靜思堂、高爾夫球場、花蓮北濱自行車道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

車程20分鐘可抵達的景點則有慈濟精舍、楓林步道、原野牧場、七腳川溪自行車道鬱金香花園、海洋公園、鯉魚潭、國立東華大學。

車程50分鐘則可到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光復糖廠、富源森林遊樂區、新光兆豐休閒農場秀姑巒溪泛舟、花東縱谷。

 

幸福滋味-心靈的秘密花園

旅行也是一種期待,期待滿山的花海,期待海灘的浪漫邂逅,期待美食醇酒,期待幸福的味道。

雲淡風清的秋日裡,宛如是詩人無聲的歌詠,風正輕柔的律動著,在清甜的空氣中,溫柔的陽光如一杯清涼的冰沙,慾望與無邪,理性與感性的心靈花朵小心翼翼的開著,即使聰明堅強,獨立自主,也要卸下一切的壓力和責任,慢慢地,從心、從耳、從眼,從一切能映入眼簾的景致,享受放鬆自己的呵護,輕鬆搖擺,狂舞亦無妨,把自己從煩惱遠遠拋離。我一點都不貪心,只要這樣的一個下午就好,我在我的空間裡,想著自己的心事,這樣的過程,不需要太多的修飾,正好為逃離城市節奏的心情,劃下完美的句點。

 

花蓮百悅休閒飯店 Byeyer Hotel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361號 

訂房專線:(03)8325185

傳真:(03)8325183

網址:www.byeyer.com

交通:

1.搭乘火車:由火車站步行約20分鐘路程,出車站後步行右轉中山路直行約1.5

公里即可到達。

2.自行開車:北下─由蘇花公路進入花蓮市,至中山路直行約1.5公里即可抵達

(合作金庫旁)。

南上─由台九或台十一號公路進花蓮市,中山路直行約1.5公里,即可抵達(合作金庫旁)。

3.搭乘飛機:由台北、高雄搭飛機至花蓮機場迅速便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