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生活在都市裡的人,毅然決然地下定決心移民鄉下農村,選擇一種全然不同的生活方式,究竟農村有什麼魅力足以讓這些事業如日中天的都市人,選擇拋下原有的一切,從零開始重新生活?

回憶一下自己上一次被撲鼻的稻香、結穗纍纍的遍地金黃包圍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每日每夜在一道又一道的水泥牆間埋首穿梭的都市人,是不是早已忘了那份來自大自然的感動?

其實,人,本來就是屬於大自然的一份子,只要再走向山林、田野、溪流、海洋…..您會發現,回到原生的地方竟是如此令人單純感動……

 

不需拋棄城市 也能實現嚮往的農村生活

安排一趟旅行、一次度假,往往是人們對於繁忙生活的調劑辦法,讓身心沉澱歸零,在現實生活中給自己一點小逃離、一個暫停的時間。秋天除了是豐收的季節之外,也擁有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如果可以在度假中擁有除此之外的體會與收穫,相信可以為生活帶來更多視野與靈感。

嚮往農村生活的都市人,現在,你不需要拋棄城市的一切做出兩難的抉擇,礁溪老爺的「秋‧豐收假期」,除了飯店精緻一泊二食的體驗之外,還將帶領房客至礁溪鄉的「時潮休閒農業區」及員山鄉的「枕山休閒農場」,實地走訪體驗宜蘭的農村之美。養鴨人家的淳樸畫面在眼前上演,感受撿鴨蛋的風味樂趣,也學會如何製作鹹鴨蛋;在有機竹筍園內,體驗現採竹筍的鮮甜滋味,再自製一管香味四溢的風味竹筒飯,配著自己摘採的新鮮野菜,感受不同於生活的另一種滋味。農場內由當季果實所製作成的手工醋,讓人味蕾綻放;而品嚐了神奇的神祕果汁後,卻又讓味覺來個魔術般的魔幻體驗。在專業解說員的全程導覽下,認識了多樣有趣的植物,當然也不能錯過自己親手組合個精巧的盆栽作為旅行紀念的機會。

在這豐收的季節,礁溪老爺的「秋‧豐收假期」,飯店精心安排的農村體驗,將帶給旅客另一種別於都市的純樸面貌,原來,旅行,竟是另一種全然不同的生活體驗。

 

愛上大自然 也愛護大自然

礁溪老爺座落在礁溪五峰旗風景區中,三面環山的絕佳地形,享有居城市而不失山林之勝的優越環境。以雪山為屏以太平洋為景,視野開闊,在藍天與海洋的交會,體驗那份屬於大自然最美的悸動。為了讓來度假的旅客充分領略這份自然之美,飯店自開幕到現在,每天都會帶客人到跑馬古道、五峰旗瀑布漫步健行,看大山,看大水,對於礁溪老爺的員工來說,這就是老天賜予我們的家園,因此我們必須像自己家一樣的看待這片得來不易的土地。在導覽健行中,服務人員一看到地上的垃圾總會自動自發地撿起,可愛的房客們看到這樣的舉動也自然而然被感染,這長久以來未曾間斷的健行活動,竟也變成了更具意義的淨山活動!

為了感激這些可愛的房客為宜蘭礁溪所做的一切,礁溪老爺特別在今年秋季推出「淨山換綠金」活動,只要參加健行淨山,就可以獲得來自飯店的小小獎勵或是房價的折抵,大自然的美好需要更多人的維護才得以延續……

宜蘭一向是台灣人民心目中的原始淨土,任何一項開發與建設,都細心保留在地文化與精神,並自然融於大地之間,這個秋季,給自己一個豐收的天然假期,也充實一下那份與天地契合的遼闊心靈吧!

 

 

09/01~11/30止,「秋‧豐收假期」,一泊二食兩人成行,入住洋式山景套房,二天一夜平日每人NT$4,100+10%起;三天二夜平日每人每晚NT$3,900+10%起。

*包含每人早餐&晚餐

(早餐可選擇自助早餐或日式早午餐/晚餐可選擇雲天自助餐或岩波庭套餐)

*飯店設施免費使用(野天風呂、洞天風呂、育樂中心、24HR圖書館、每日活動)

*加贈「時潮農村遊」體驗之旅,三天二夜升等體驗「枕山休閒農場半日遊」(含風味午餐)

*參加「淨山換綠金」活動每房客可獲得NT$520回饋。

 

礁溪老爺大酒店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

電話:03-9886288

網址:www.hrj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