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C32.jpg 

澳門歷史城區保存了澳門四百多年中西文化交流的歷史精髓,它是中國境內現存年代最遠、規模最大、保存最完整和最集中的區域,同時也是西方宗教文化在中國和遠東地區傳播歷史重要的見證,更是四百多年來中西文化交流互補、多元共存的結晶。

 澳門旅遊局與az旅遊生活雜誌共同舉辦的『漫步澳門歷史城區  旅遊分享會』,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見證澳門世界遺產,感受東西文化交流傳承的魅力。

將邀請旅行作家馬繼康先生,帶領我們漫步澳門歷史城區,共度充滿智識的下午時光!

 

第一場

        間:10/24()下午2點半~4點半

        點:伯朗咖啡館重慶店4樓(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280號)

 

 

第二場

        間:10/25()下午2點半~4點半

        點:伯朗咖啡館南京二店2樓(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號-新生北路口)

 

 

參加者每人備有一份精緻蛋糕或點心,咖啡及紅茶可無限供應。分享會採預約報名,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洽詢az旅遊生活-行銷企劃部(022517-7099分機674

 

3.jpg 

馬繼康基本檔案

    介:一個不在旅行的路上,就在計劃旅行的旅行者,大學講師、世界遺產協會講師、學學

文創講師、國際領隊、旅遊作家等,著有『788分之1的感動-世界遺產紀行』、

『旅遊定格』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