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適商旅.jpg 

 

一間優質的商務飯店,除了具備高貴氣派的會議環境、典雅奢華的住房感官、精緻創意的美食料理,還需要具備四通八達的便利交通網。位於台北市精華的中山北路、林森北路都會商圈,車站、捷運、娛樂、美食皆近在咫尺的伸適商旅,絕對是商務洽公、接待國外貴賓,甚至是中南部企業安排台北會議假期的最佳選擇。

藝術典藏 完美演譯

伸適商旅為目前國內第一家運用Art Deco風格極致呈現的藝術商旅,內部設計大量採用幾何對稱疏密的立面線條、鏤空幾何圖形紋理與自然花草浮雕紋飾,搭配頂級歐式古典藝術家飾,展現出極度奢華的設計飯店美學,這樣的接觸是即使五星級飯店也無法比擬的感官饗宴。伸適商旅總共擁有79間大小客房,並分為行政樓層與標準樓層,增添了些許安全性。從尊爵套房、行政套房、豪華客房、主管客房到精緻客房,皆能滿足各階層商務人士之需求。

 

貼心服務 賓至如歸

除了極度奢華的硬體設備外,伸適商旅堅持『用心、貼心、關心、細心、安心 』的五心級服務,服務人員隨時隨地掌握每位客人的住房品質,同時每位光顧的客人,都貼心的記錄個別需求,依據每人的住房習慣,營造專屬於私人的休憩滿足。不僅如此,飯店內的伸適廊餐廳,更是精心端上一盤盤令饕客垂涎欲滴的主廚歐陸創意料理,讓嚴謹的商務之旅,也能有個聚會小酌、放鬆、聊天的好地方,享受睡前的都會悠閒。 

 

高貴不貴 會議專案

伸適商旅同樣擁有會議假期所必備的高級會議室,從10人會議室到最多可容納50人的伸適會館,各式會議設備一應俱全。為了提供企業更直接及貼心的親臨體驗,伸適商旅推出了非常物超所值的商務會議專案,10人以上到20人以上、從半日會議到全日會議,每位顧客皆能享受到精緻主廚套餐與會議茶點,費用上更是高貴不貴,從每位650+10%1450+10%不等,便能享受到有如在歐式殿堂開會的尊貴與氣派,此專案只到981231日止,想體驗的顧客們可要趕緊把握機會。

 

伸適商旅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77

電話:02-7743-1000

網址:www.hotelsen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