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辛勤工作的上班族,企業所舉辦的各種旅遊活動,如員工旅遊、獎勵旅遊甚或會議假期,已經成為忙碌工作中,員工最大的回饋與休閒放鬆的好機會,經過周詳的規劃與豐富的活動安排,可以讓員工完全地放鬆釋壓,更可以為企業充實能量,讓假期更有意義。但是面對市場參差不齊的旅遊品質,如何做好完善的行程規劃精心策劃,將是每個企業在面對相同問題時最需要重視的,以免企業老闆的一片好意反而造成員工的不方便與不盡興而適得其反。

現在很多公司團體為提振員工士氣,獎勵員工辛苦,都會選擇一處優質度假飯店做為短程的企業旅遊安排,一方面可以休閒,還可凝聚向心力,面對如此龐大的市場需求,很多休閒飯店、商務飯店除了提供娛樂、住宿、休閒之外,更是提供水準之上的MICEMICEMeetings, Incentives, Conventions & Exhibitions)場所,大型宴會廳、著重實用功能的中小型會議室,面對各式會議活動或是員工聚餐均能精采演出。

除了完善的硬體設施外,行程的設計往往也是考量重點。很多公司常藉由創意的行程規劃藉以開發員工潛能,並凝聚整個團隊的向心力,藉由員工實際參與的過程,產生「改變」的動力,讓企業達到一個和諧與平衡。

面對以上種種,相信各企業一定都有相同的共識,但是如何做到詳細的市場調查,找到最適合企業的旅遊場所卻是最困難的,為此,我們為您專訪規劃過大大小小企業旅遊案例的旅遊產業名人,藉由他們多年的經驗來看待企業旅遊這件大事情。az旅遊生活同時為您推薦國內優良的休閒飯店、商務飯店及旅行社業者,讓不管是企業主、福委會、民眾團體,都能得到最需要的資訊。092 企業專訪-開版圖.jpg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 http://www.aztravel.com.tw/z1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