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icole Lee  圖片提供/Design & Illustration by Eiji Mitooka + Don Design Associates

_K5A3181.JPG

日本特色列車總是能引起新話題,繼史上最豪華的VILLA型度假列車九州七星號之後,沿用九州七星號設計技術的「ARU列車」誕生,「ARU列車」是全世界唯一一輛以甜點為主題的特色列車,A代表「Amazing,介紹九州令人驚豔的魅力」,R代表「Royal,華貴無比的甜點主題」,U是「Universal,成為世界級的列車」。

_K5A2480.jpg

這輛列車原本是明治39年(1906年)九州鐵道向美國Brill訂製的豪華列車,去年的夏天以全新姿態復活,以鐵道模型之神原信太郎的模型為藍圖,請到水戶岡銳治擔任設計,以及「原鐵道模型博物館」副館長原健人擔任監修,將「ARU列車」打造成古典夢幻的精緻空間,2號車的車廂還是用高級黑胡桃木雕琢而成。列車內的甜點由曾被「世界Best Restaurant」評選為第8名的「NARISAWA」的主廚負責,整體的餐點呈現則是由擅長使用自然在地食材聞名的成澤由浩主廚擔綱,讓「ARU列車」的搭乘體驗成為甜點與美食的最高競演。「ARU列車」行駛區間為北九州的佐世保至長崎,以及日田與大分之間,因非常受到歡迎、預約常爆滿,若想體驗搭乘可要儘快。

2品目抹茶.jpg

3品目苺.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月號No.154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