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李鎮遠  圖片提供-那須町觀光協會

北關東櫔木縣的那須高原,青翠森林擁抱著純淨自然,天然溫泉水從溪谷湧出,是日本皇室御用的避暑勝地。在青蔥綠意之中,大型度假村、美術館與動物園帶來豐富的度假行程,徜徉在綠意芬多精,全方位玩樂讓累積的壓力徹底釋放,全身內外煥然一新。

老鷹.JPG 草泥馬.jpg

那須一年四季都適合度假,冬季有滑雪場與溫泉迎接遊客,春日積雪消融後,粉嫩的櫻花、水仙花與高原野花陸續綻放,繽紛色彩點綴在彷彿沁出水的綠意之中。此外,涼爽舒適的綠色仲夏,染上紅艷色彩的高原金秋,美不勝收的四季風景值得再三造訪。在綠意包圍下愜意出遊,各種主題樂園帶來好心情。號稱最療癒的「那須動物王國」,裡頭看不見珍禽猛獸,而是羊駝、海獅、鸚鵡等人見人愛的可愛動物和遊客相見歡,與萌點十足的動物們親密互動,還有老鷹秀、趕羊秀等精彩活動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內禮堂.jpg

想要充實心靈,就到博物館感受藝術午後。「那須彩繪玻璃美術館」園區打造中古時代歐洲貴族的宅邸,講究的工法予人置身歐洲的錯覺。館內展示19世華麗炫目的彩繪玻璃,從穿透玻璃的光線中,感受神聖的美感,搭配管風琴的優美旋律,讓人捨不得離去。「那須音樂盒美術館」則是以骨董音樂盒為主題,做工精美的音樂盒演奏出悠揚繁複的旋律,還有的音樂盒會有人偶隨旋律翩翩起舞,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那須美術館.jpg36.jpg

作音樂盒體驗1.jpg

交通︰搭乘各航空公司航班直飛東京成田或羽田機場,再轉搭新幹線或黑磯線列車前往「那須鹽原」站。從那須鹽原站可搭乘旅館接駁巴士或路線巴士至各景點。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4月號No.156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