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eymour  圖片提供-悅榕庄

1994年成立至今,悅榕集團的品牌不僅逐漸風靡於世,成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也針對不同的地方特色陸續推出嶄新品牌,原本的悅榕庄(Banyan Tree)主打尊貴禮遇的Villa風格,而2000年推出的悅椿(Angsana)則強調現代感和活力,提供更大的酒店規模和豐富的設施。2014年再跨足酒店公寓,新創品牌悅槤(Cassia),希望能讓旅客靈活自由地安排自己的食宿;到了2015年又再新增第4個全新品牌悅苑(Dhawa),主打集各項功能於一室的全方位服務酒店。

28771386-H1-BTTHSM_W+L_March2010_hero_1085.jpg

蘇梅島是泰國的第3大島,這些年來聲名鸛起,成為世界級的度假天堂。蘇梅島悅榕庄度假村(Banyan Tree Samui)建立在島上的拉麥灣(Lamai Bay)畔,居高臨下坐擁湛藍海水和潔白沙灘,一旁還有大片的綠色森林,面積是蘇梅島上所有酒店之冠。78幢寬敞的泳池Villa都設有大型的無邊際泳池,面積是蘇梅島上所有酒店之冠,而且還提供絕對的私密與清淨,只要從客廳或臥室一踏出後方的門口,就可以直接跳進泳池裡,「山頂別墅」房型還可以邊游泳邊欣賞日出與日落,親睹蘇梅島醉人的美麗時刻。

28851019-H1-Banyan Tree Koh Samui-419.jpg40384633-H1-BTSM_W+L_March2010_Main_Pool_2266.jpg

除了泳池之外,蘇梅島悅榕庄最吸引人的還有「悅榕Spa」以及其專屬水療設施「熱帶雨林」。這是蘇梅島首座水療設施,位於拉邁海灘上的私人山洞中,不僅隱密,而且放眼望去即是海景。「熱帶雨林」是一個熱水環道,包含交替的熱療室和冷療室,走入雨林步道中,可以從十種不同熱水療法中選擇所愛。至於Spa愛好者,也可以在有迷人的海灘景致的芳療亭裡,由在泰國普吉島悅榕Spa學院受訓的芳療師獻上蘇梅島最頂級的Spa服務。

29107149-H1-BTTHSM_W+L_March2010_villa_5001.jpg47173281-H1-BTTHSM_FH_0312_Beach_Dining_with_Sala_3178.jpg

Villa、沙灘、Spa…蘇梅島悅榕庄還有經典的餐廳不能錯過!「The Edge」佇立在懸崖邊,「Saffron」聳立於度假村的最高點,兩者都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壯觀景致,在這樣的環境下享用美食,整個海灘和度假村都盡收眼底。或者也可以選擇位於海灘旁的「Sands」,大啖當地海鮮燒烤以及牛排、比薩,一邊吹著涼涼的海風,絕對過癮。網址:www.banyantree.com/en/ap-thailand-koh-samui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4月號No.156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