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李桂嫻 圖片提供/山富旅行社、歌詩達遊輪

明媚夏日海水正藍,只想要換上泳裝縱身清涼大海,享受自在奢華的島嶼假期。今年夏日歌詩達遊輪維多利亞號75千噸娛樂型航空母艦大船入港,期間限定帶你擁抱海洋藍天,暢意瘋玩NON STOP

圖2-Victoria_R.jpg

獲選為2015最佳亞洲遊輪的歌詩達遊輪維多利亞號,前衛設計與細節品味,帶來最經典的歐式享樂。歐式磁磚牆,以古羅馬浴場為靈感的華麗內裝,彷彿置身水都威尼斯,又像是來到文藝復興時代的佛羅倫斯,浪漫歐風設計洋溢異國風情。

世界美食吃過癮

六間餐廳加上六間酒吧、咖啡吧,多國美食全天候供應不打烊。從開胃菜到甜點,美輪美奐的餐廳中多國佳餚輪番上桌,叫人食指大動。義大利餐廳提供吮指回味的道地義式料理,五十道以上的各色義大利麵和披薩,以及地中海式新鮮美味,帶給味蕾最高的滿足。在船程之中,船長還會親自邀約全體乘客參加特別的船長晚宴,就像歐洲上流社會的社交宴會,杯觥交錯中享受精緻的美食饗宴。

豪華假期寵愛家人

豪華客艙五星級裝潢,奢華享受寵愛家人。柔軟寬敞的大床帶來一夜好眠,清晨醒來,一睜眼就是如夢似幻的浩瀚大海。浪漫到極點的海景,以及餐廳美饌、多樣化的Spa、娛樂活動,義大利式豪華假期觸底解放心靈,共享幸福時光,就是獻給家人的最佳贈禮!

Concorde Plaza 2.jpg圖12-Rock Star Disco 1.jpg

義國風情主題派對

琳瑯滿目的娛樂活動從早High到晚,除了上百種精采萬分的歌舞表演,還有許多其他遊輪沒有的主題活動!像是精典主題派對威尼斯面具之夜,船員與乘客戴上面具歡騰熱舞,暢飲精緻調酒,彷彿來到真正的威尼斯嘉年華,浪漫氣氛中感受原汁原味的水都風情。餐廳大廚還推出獨家料理課程,想要學會最正統的義大利麵與披薩料理,千萬不能錯過!

義式風情主題派對-圖說:原汁原味的威尼斯面具之夜.jpg全景陽台小套房.GIF

親子玩樂High翻天

豪華郵輪可說是全家共享的親子移動式度假村,多樣化的室內外泳池讓孩子們盡情戲水,大人也可以優閒地躺在甲板上享受愜意時光。想要消耗能量?各種娛樂競賽與集體遊戲讓你玩得樂不可支,還能認識新朋友。動感體操、海盜主題遊戲到手作DIY,動靜皆宜的活動讓人大嘆時間不夠用!玩累了,就到三溫暖做個桑拿浴,不然全家人在劇院欣賞最新院線電影,大嗑爆米花,享樂不分日夜。

遊輪最讓旅客滿意的服務,就是一票玩到底的「全包式行程」,除了少數需要付費的餐廳和活動,不用帶錢包,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從基隆港出發,歌詩達遊輪維多利亞號推出暑期限定航班,從上船開始就是嘉年華,航向沖繩、石垣島跳島旅行,一次暢玩日韓兩國,高CP值的奢華渡假等你親自來體驗。網址:www.travel4U.com.tw

圖11-Pool Deck (Night).jpg圖1-IMG_4420_ok.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5月號No.15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