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lice 圖片提供/伊勢志摩

坐落日本中央的三重縣伊勢志摩地區,被稱為「美之國」不僅擁有能療癒心靈的美麗壯闊景致,並且被選為2016年G7高峰會召開指定場地。其中以里亞式海岸(rias coast)美景聞名的「英虞灣」,灣內有大大小小錯落的島嶼,天氣晴朗時將一片濃橘隨著時間渲染在灣面上,予人風情萬種的光影變化。

agowan_02.jpg

若想飽覽英虞灣的景致,推薦您可至近鐵賢島站搭乘以西班牙帆船為概想的觀光遊覽船「Esperanza」,在約50分鐘的「賢島Espana Cruise」航程內,不僅能盡情欣賞英虞灣,還能欣賞懸浮於海面上的珍珠養殖竹筏奇景以及美麗的沉降式海岸;或是入住「志摩觀光酒店灣景套房」,從頂樓庭園也能將英虞灣餐廳的落日餘暉盡收眼底。此外在酒店內的「LA MER」餐廳中,除能享用到豐饒的伊勢志摩海鮮料理,大片落地窗亦能讓您邊眺望「英虞灣」邊享受有別於日常生活的片刻悠閒時光。

espana_cruise_02.JPGbaysuite_01.jpg

2.jpgla_mer_dinner_02.jpg

此外,在伊勢志摩地區還能享用由不穿著淺水裝備捕撈漁獲的海女,所新鮮現撈海味的「海女小屋」,以及被日本人視作依歸的「伊勢神宮」等,集結眾多充滿日本魅力的景點,若考慮來日本旅遊的您,歡迎一定要來伊勢志摩地區玩玩。若想前往伊勢志摩地區,搭乘近鐵電車極為便利。從大阪、京都、名古屋,都能十分輕鬆地到達,同時更備有舒適寬敞豪華座椅及提供各種服務的觀光特急列車「SHIMAKAZE」,為旅人們帶來兼具舒適與瀟灑的伊勢志摩新旅行。

shimakaze_04.jpg

資訊     近鐵電車橫跨大阪府、奈良縣、京都府、三重縣、愛知縣等,連結日本人氣觀光景點。近鐵官方網站還有這邊無法介紹完的伊勢志摩推薦觀光景點,以及經濟划算的票券資訊,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網址:www.kintetsu.co.jp/foreign/chinese-han/index.html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58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