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煙波大飯店 新竹湖濱館    

位於新竹市青草湖畔,是桃苗區最大的親子度假休閒飯店。在今年的7月,新誕生一個超大卡樂次元星球樂園,外星人來到煙波飯店建立了一個超大500坪的室內樂園,要和地球的孩子們交朋友,不怕刮風下雨,希望整天都可以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甚至伴你一起入睡,這個夏天,就讓卡樂次元陪你歡度快樂暑假。

05B1297.jpg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坐擁美麗的青草湖,蓊鬱林木、湖光山色,相互輝映,造就優美如詩篇般美景,很適合大人到此徹底舒放身心,感受晨霧漫漫、鳥語花香,仿如世外桃源般的景緻,加上佔地1700坪的俱樂部,設有男女三溫暖、蒸氣室、溫水遊泳池、SPA舒壓水療,值是度假的享樂天堂。

05B1289.jpg

卡樂次元的外星人歡迎大小朋友

投其所好、最懂孩子們的心,「煙波飯店」除了專為兒童設置之戲水區、親子遊戲空間之外,今夏打造出每個小朋友最愛幻想出的外太空樂園「卡樂次元」,星球上住著各式外星人;來自波波綠星球的跳跳、球球活潑開朗,兩位都是善於變魔術的叢林魔法師。害羞膽子小的小小從躲貓貓星球來,每當哭泣時會流出彩色糖果。色彩鮮豔,頭是不同顏色的五角星星,亮亮來自咻咻星球。還有一位要小心,調皮的拍咪生長在咖咖星球,喜歡把小朋友喜歡的玩具吸入胖胖身體裡面,再代謝成小螺絲排出。這五隻可愛又有個性真惹人愛,讓我們一起去「卡樂次元」拜訪他們吧!

IMG_0505OK.jpg

全台最大的室內親子主題樂園

500坪的「卡樂次元」有五大星球主題設施。『卡樂基地』辦家家酒區,基地是卡樂次元裡所有外星人生活的小村落,小朋友可在卡樂基地裡角色扮演和辦家家酒,體驗各種主題商店的樂趣。『波波綠星球』滑梯跳床球池區,一個鮮綠色的星球,這裡的每個外星人都是叢林魔法師,跳跳和球球總在這裡跑跑跳跳,擁有最多、最大的十萬顆超大球池,並結合多樣溜滑梯和超彈力跳床,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05B0022.jpg 05B0534.jpg

最曲折的『躲貓貓星球』九彎十八拐迷宮,複雜的糖果迷宮組成的小星球,星球裡的外星人全都是糖果製造者,他們都擁有躲藏技能,小小也害羞的躲在裡面,跟隨小小流下的糖果眼淚,小朋友能找到她嗎? 『咻咻星球』騎乘賽車跑道區,這裡是擁有全宇宙最多賽車的星球,與radio flyer合作專屬兒童騎乘,最趣味的360度環繞超長車道讓小朋友跑不完。最吸睛的『咖咖星球』技投影互動區,由被丟棄的高科技產品組成的鋼鐵星球,上面有各式各樣電器改裝成的機器人,搭配高科技投影互動,小朋友動動腳一起打擊拍咪。

05B0979.jpg

05B0041.jpg

 05B1171.jpg

不怕風吹雨淋日曬、不怕塞車,這個全台最大2300坪室內親子主題樂園,是今年夏天親子暑假出遊最首選,大人小孩一起來星球城鎮探險,尋求隱藏版遊戲,好好享受親子互動的美好假期,網址: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59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