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Wasin Chen  圖片/Wasin Chen Art_YiFan

擁有雲淡風輕好景致的泰國度假勝地-華欣,結合了異國氛圍與繽紛多樣的玩樂,適合女孩們同享歡樂時光。舉凡精緻的SPA水療、美甲彩繪、泰式料理烹飪體驗到華欣夜市的美食探險,豐富的遊樂行程,趣味無窮。距離曼谷南方約莫200公里的華欣,擁有碧海藍天與細緻沙灘,長久以來,一直是泰國皇族度假休憩之地,這兒交通狀況與治安特別良好,洋溢南國情調,是姊妹淘出遊的度假首選。

090801普吉島-0649.jpg

濱海風格度假村 極上SPA療癒身心  Luxury SPA treatment

來到華欣,濱海的豪華度假村一字排開,任君挑選,有種置身天堂的感受,超大型的泳池直通到房門前,可一路游至中央的Lounge喝杯調酒,說有多炫就有多炫。渡假村裡的休閒活動相當多,例如愛美的女性來到華欣絕不能錯過的SPA水療,無論是融入了中國傳統五行概念、泰式特別的按壓指法,或是用熱石溫潤全身,植物精油釋放能量各種的SPA水療應有盡有,價位也合理。女孩們還能預定一個獨立的SPA水療房,一起在裏頭進行療程,一邊話家常,保有隱私。

LEE_1599.jpg

換圖7.jpg

換圖9.jpg

你可以在泳池畔享受燦爛陽光,用沁涼鳳梨椰奶果汁冰鎮灼熱的身體,也可以在推波浪花中與姊妹淘一同嬉戲,也可以選擇知性的泰菜料理教室,當幾個小時的小廚娘,如MarriottHua Hin Resort & Spa附設的廚藝教室便很受歡迎。由飯店主廚指導,學習椰汁綠咖哩、打拋肉、泰式青木瓜沙拉等料理,還能得到一紙證書,真的非常有趣!

換圖6.JPG

華欣火車站見證百年風華 Historical Railroad Station

亮眼的華欣火車站是華欣最重要的地標,素有最美麗火車站的稱號,以紅色與橙黃色相間的柚木建築,於1911年完工,超過百年歷史,無論是窗櫺、木柵欄都散發著一股懷舊感,一旁還有個漂亮的泰式尖塔架構的候車亭,是過去提供皇室成員候車時使用的。映著暮色,參觀完火車站後,便可前往華欣夜市大快朵頤一番。

姊妹淘的華欣攻略中,夜市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華欣夜市相當熱鬧,除了有販售各式手工藝品,如串珠手鍊、貝殼風鈴、編織布包外,還有數十攤的特色小吃與海鮮熱炒,令人目不暇給。海鮮熱炒攤的海產種類很多,如蒜味小龍蝦、血蛤、炭烤斑節蝦、酥炸魚等不容錯過,飯後甜品則以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蕉煎餅、芒果椰汁糯米與泰式奶茶最是對味。好吃、好買又好逛,女孩們的戰利超強,一天不過癮,明晚還想來報到。

換圖8.jpgfoot spa.JPG

旅遊資訊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1113

電話:02-2502-1600

網址:www.tattpe.org.tw

泰國華欣旅遊情報諮詢:從桃園機場搭乘泰航、華航等班機前往曼谷。再從曼谷的南部客運站(Southern Bus Terminal)搭乘長程巴士前往華欣,華欣當地有計程車、嘟嘟車等可以前往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