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Wasin Chen  圖片/Wasin Chen Art_YiFan

恆亙數公里長的優質細沙海灘,堆砌出情人的休憩天堂,造訪泰國華欣,你所享受到的是無微不至的呵、魅力海景,新舊交融的美城,遠離喧囂,心中留下的是滿溢的情愫與回憶。

LEE_1948.jpg

皇室渡假勝地 絕美海岸令人嚮往

距離曼谷約莫兩個半小時車程,位於巴蜀府的華欣(Hua Hin),以宜人的氣候與綿延海岸美景著稱,自古便是泰國皇室成員避暑的聖地。整潔有規矩的市容,良好的治安與悠閒的氣氛,吸引歐美人士來此度假,近年來,來自台灣與亞洲各國的訪客也喜歡造訪這片純淨之地,繼而成為熱門觀光地。一望無際的優美海景,幻化南國浪漫情調,更讓戀人們為之傾心。

換圖1.jpg

換圖2.jpg

華欣的頂級度假村相當多,很適合情人獨享兩人時光,國際品牌如Intercontinental Hua Hin ResortSheraton Hua Hin Resort & Spa 等,房間數多,又兼容泰式情調與時髦裝潢,深受旅客們喜愛;喜歡遺世獨立不被打擾的,則可選擇V Villas Hua Hin M Gallery by Sofitel 這類房間數少,保有隱私的別墅型旅店。多數頂級旅店沿著海岸線而築,宛若一座座熱帶花園,繽紛多彩。勾勒時尚氛圍的無邊際泳池,將視野一路延伸至海平面,一旁的沙灘上則布置有桌椅,擺放了鮮花與燭光,醞釀甜蜜柔情,海風徐徐,用香檳輕吻暮色,戀情勢必加溫,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利用黃昏海邊晚餐來求婚,幾乎是無往不利。黃昏前,陽光柔和許多,也很適合沿著海岸邊騎馬,領御海風,白色浪花則在馬蹄間拍打著,充滿著童話故事般的詩意。

懷舊景區 洋溢羅曼蒂克的舊時情趣

另一處充滿童話感的景區, 適合戀人同遊, 更適合拍照取景、留下熱戀的回憶要屬「Plearnwan」往日情懷.懷舊小鎮,Plearnwan取名來自PlayLearn兩個英文單字以及泰文wan(昨日),創辦者希望來到這裡,能夠盡情地玩樂,感受前人的生活方式,學習更多文化、歷史以及生活美學,為了突顯環保概念,園區的許多裝潢與建材就是以舊物材再利用,組裝而成,意外成了美麗的圖騰。來到這裡,就好像走入時光隧道般,回到往日時光,掛滿糖果、玩具的老式雜貨店、餐飲咖啡室,還有麵包店、仿舊藥局、服裝店等,處處都很吸引人留影,小攤販更是可愛,如賣椰子餅(ka nam krok)、泰式甜糕(tang tem)等無不誘人,懷舊浪漫的氛圍,肯定讓戀情昇華,心中滿是甜蜜。

換圖5.jpg

換圖4.jpg

換圖3.jpg

泰國華欣旅遊情報諮詢

從桃園機場搭乘泰航、華航等班機前往曼谷。再從曼谷的南部客運站(Southern Bus Terminal)搭乘長程巴士前往華欣,華欣當地有計程車、嘟嘟車等可以前往各景點。

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1113

電話:02-2502-1600

 

 

 

 

 

 

網址:www.tattp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