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攝影/ Venus 

我超級喜歡泡溫泉,而且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喜歡。大多數的人都會冬天去泡溫泉,我反而覺得其他季節去泡湯也很舒服。

麗禧-客房情境照 (1).jpg

我超級喜歡泡溫泉,而且是不分春夏秋冬的喜歡。大多數的人都會冬天去泡溫泉,我反而覺得其他季節去泡湯也很舒服,為什麼呢?第一人少,能享受的私人空間也就比較多,第二便宜,台灣的溫泉飯店都會在夏天推出很優惠的價格。所以在沒有出國工作的時候,我喜歡到距離台北最近的北投,享受超值的兩天一夜溫泉小旅行。

麗禧-露天風呂人物情境照.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旅行的模式也在改變,跟另一半這幾年旅行下來,發現我們倆都喜歡住好一點的飯店,喜歡大部分時間都待在飯店裡放空、休息、泡溫泉,對我們來說這樣的旅行才有好好放鬆休息到。我非常喜歡被譽為北投溫泉五星級溫泉酒店的「麗禧溫泉酒店」,這家酒店在冬天的時候價格幾乎都不打折,所以當然要趁著夏天優惠的時候來住,享受貴婦般的待遇。

習慣從台北搭捷運到北投捷運站,然後在北投捷運站換搭麗禧的免費接駁車,每小時的整點及30分都有從北投捷運站出發的免費接駁車,搭了好幾次,都很準時,服務也相當好。Check-in之後,迫不急待到房間休息,最喜歡「麗禧溫泉酒店」的山景房,整個房間都是木質地板,腳踩起來好舒服,還有寬敞的戶外陽台區,坐在戶外陽台躺椅上就像在山林裡面度假一樣,涼爽舒服地聽著蟲鳴鳥叫,根本就是避暑勝地。到溫泉飯店當然要享受泡湯樂趣,麗禧最棒的是房間裡面有一冷一熱的泡湯池,這裡的泉質是白磺泉,而且我查了資料,這裡是距離溫泉源頭最近的飯店,所以溫泉的水質最乾淨。入住麗禧酒店可以不限次數享受大眾裸湯,建議入住當天先泡一次裸湯,然後隔天再泡一次,因為男女湯會交換位置,很多日本高級的飯店也會這樣交換,體驗兩邊不同的景致跟環境。

麗禧-幽雅精緻套房.jpg麗禧套房 (1).jpg

麗禧-雅緻山景客房 (1).jpg

麗禧的歐陸餐廳提供法式料理,主廚是師承法國藍帶的年輕帥哥,可以透過餐廳裡的透明玻璃看到他在廚房忙碌烹調的模樣,乾淨整齊的設備,讓我覺得食物吃起來很安心,而且聽聞許久這裡的料理都很美味,果然名不虛傳。麗禧的每一個角落都讓我感到徹底的放鬆,就連早餐都是經過特別設計的美味套餐有中式和西式兩種可選擇正好和我先生一人選一種搭配新鮮的豆漿與現榨蔬果汁感覺夏日溽熱累積的毒素都透過溫泉與美食消散一空了!網址: www.gvrb.com.tw

麗禧-歐陸餐廳套餐1.jpg麗禧-泳池.JPG

Venus  一開始因為好玩,想紀錄自己的吃喝玩樂,開始了部落格的經營。實在太喜歡旅行,2012年辭掉原本IT產業的正職工作,專心旅行及經營部落格。擅長以輕鬆的口吻,詳細記錄自助旅行的遊記及心情,個性愛吃美食、愛住飯店,報導美食及住宿也是專長之一。部落格:venuslin0113.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venuslin0113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8月號No.16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