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Nicole Lee  攝影/王銘偉  感謝協力/濟州觀光公社、復興航空

濟州島的海水呈現三種藍色,淺灘處是襯著白沙的透藍、再過去一點是美麗的土耳其寶石藍、然後是和天際連在一起的湛藍。

1.JPG

濟州島的海水呈現三種藍色,淺灘處是襯著白沙的透藍、再過去一點是美麗的土耳其寶石藍、然後是和天際連在一起的湛藍,絕美的海灘景色加上島上多變的自然環境地貌,以及依隨四季綻放在島上的各色花海,使得濟州島成為韓國人最愛的「蜜月島」,最適合戀人們結伴來旅行。

徜徉在無邊無際的蕎麥花海 感受微風輕拂

既然是韓國人心中第一名的國內度假勝地,怎麼可以沒有浪漫的花海來襯托氣氛呢?大多數的人都只知道濟州島在冬末春初的油菜花海很有名,以及夏天紫色的繡球花海、秋天的紫芒花海,殊不知從今年開始又多了全新的亮點,夏末秋初綿延在山坡上的蕎麥花海!蕎麥的種子磨成粉可做成蕎麥麵,開花的時候非常可愛,潔白的小花就像是漫天的繁星一樣,滿山遍野的蕎麥花有種純潔清新的美感,且濟州島種植這些蕎麥主要目的是為了觀光,希望能像油菜花海一樣在不同的季節吸引遊可前來,感受置身在花海裡的純真浪漫。

2.JPG3.JPG

蕎麥花海 메밀꽃밭

地址:제주시 오라동 76번지San 76, Ora-dong, Jeju-si, Jeju-do

交通:從濟州市外巴士站搭乘市外巴士740號,於忠魂墓地(충혼묘지)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30分鐘抵達

漫步西南部海岸 探訪韓流影視節目熱門拍攝景點車子穿越蜿蜒在田野與森林之間的景觀道路百萬年前火山活動形成的錐狀小山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車窗外當靠近島嶼西南部海岸時壯麗的山房山彷彿拔地而起加上龍頭海岸松岳山兄弟島使得西南部海岸風光格外綺麗多變尤其是冬末春初油菜花盛開的季節山房山一帶金黃色的花海襯著巍峨山景與海色難怪會吸引許多韓流影視節目來此拍攝取景尤其是松岳山像是大長今》、《All in都曾在此拍攝因此成為韓劇迷們來濟州島必至的朝聖景點此外還有許多韓國綜藝節目在這裡錄製以及許多偶像明星都曾來此拍廣告或電影電視劇許多韓國遊客都會自備小道具像是吹泡泡機等在這裡拍攝紀念照製造宛若偶像劇般的夢幻唯美情境

01.jpg03.jpg

05.jpg04.jpg

松岳山 송악산

交通從西歸浦市外巴士站搭乘市外巴士702於四季里東東사계리동동站轉乘循環巴士951在山伊水洞산이수동站下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抵達

濟州輕鬆遊JEJU EZGOwww.facebook.com/JEJUEZGO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0月號No.162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