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 Nicole Lee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 ABBA坐漁莊

ABBA 坐漁莊」位在伊東市靠海的高級別墅區浮山溫泉鄉內,因為是隱身在高級住宅區域,因此不像其他的溫泉鄉那般人煙煩雜,享有一方典雅寧靜,可以盡情在湯殿裡凝望漫天星光。

ABBA RESORTS坐漁莊Villa景觀302.jpg

抵達「ABBA 坐漁莊」,天空正好飄起細雨,只見穿著和服與西裝的旅館人員撐著傘,在車門前到旅館玄關口接起一條「傘龍」,親切地招呼,在辦理入住手續前先到大廳旁享用一碗溫熱的抹茶,以及旅館自製的山桃菓子,入嘴後酸酸甜甜的山桃打開了童年的味覺記憶,熟悉的滋味讓被突如其來的陣雨打亂的情緒漸漸平靜下來。

WMW_1889.jpg

跟隨著會講中文的「內桑」的腳步來到了今晚住宿的客房,是一間附有露天溫泉的Villa,推開和紙拉門可看到像是鏡子般映照著天光雲影的清淺池面,讓人可以舒服地躺臥在特別為榻榻米和室設計的鬆軟沙發上,喝杯剛泡好的茶、精緻的和菓子點心。

迎賓儀式02.jpg

伊豆半島有數不清的溫泉鄉,但像「ABBA坐漁莊」這樣坐落在浮山溫泉高級度假別墅群裡的非常少見,感覺像是闖進了日本的「帝寶」一樣,偶爾放縱自己沉浸在奢華尊寵與優越感裡,也是挺不錯的。不僅是提供一泊二食的美食與溫泉,「ABBA坐漁莊」可說是完全地驕寵旅客,只要是能力所及的,都臻至完美地幫助旅客圓夢,且對於來自海外的旅客格外親切,讓新婚蜜月的夫婦換上日式禮服在庭院裡攝影留念、讓熱愛料理的朋友和旅館的料理長一同切磋廚藝、安排喜歡戶外活動的玩家出海搭乘海釣船,隨選式的各種活動就像是遊輪上的日課表一樣,讓旅客對於日本這個國家有更多方位的感動與體會。

WMW_2011.jpg

旅店內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多種口味可免費拿取,原來這是莊主的一片心意,莊主非常喜歡在泡湯後品嘗甜甜的冰淇淋,因此十分大方地提供這項在日本別家溫泉旅館所沒有的服務,看似小小的舉動卻大大地擄獲人心,有的時候旅客要的並不是米其林三星級的奢華,而是這種細膩的溫馨,許多許多隱藏在細節處的溫馨,讓人無可救藥地愛上「ABBA 坐漁莊」。網址:zagyosoh.com

庭園露天風呂-英.jpg1487Villa310-002.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11月號No.163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