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坐落北台灣三峽,是極珍貴稀有的遊憩聚落之一,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優質溫泉的「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一處難得純淨天然、達二十公頃的桃花源祕境,也是多功能的渡假村,遠離塵囂,感受雨林、溫泉、SPA的養生新氣息。

酒店外觀 2013-6-17縮.jpg

「大板根」是台灣北部唯一的雨林板根區,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廣達約二十公頃的中低海拔雨林景觀,其中一棵九丁榕的板根更是全臺最高,千百年歲月形成的熱帶雨林孕育30多種鳥類及4千多種昆蟲,包括恐龍時代就有的樹葉蕨,以及列為世界保育的八色鳥,絕對稱得上是一座「熱帶雨林植物寶窟」,置身其中,可以大口深呼吸享受高達2PPM的芬多精。

(43).jpg

觀景行館  恣意擁抱森林      

以不到2成的低密度開發,讓人們享受山林環繞的原始自然之美。園區設有渡假小木屋,以及北台灣最大的五星級休閒飯店「大板根渡假酒店」。酒店以日式低調華麗風,大廳內及戶外廣場擺設雕塑大師王秀杞作品,將藝術融入自然景致。客房數共約100間,細緻簡約的客房設計搭配優美山景,貼近自然的木材和沉穩色調,提供一個完全放鬆的空間,讓留宿於此的旅客可以在充滿陽光綠意的窗邊或坐或臥,沉浸在環山情境中。位於渡假村區觀景會館的觀景行館擁有寬敞的50坪空間,彷彿進入自家的溫馨舒適,但卻又更接近夢想,恣意擁抱森林、溫泉、溫馨享受天人合一與靜謐氛圍。

3豪華客房1.JPG115.jpg

大板根美人湯‧森の湯 

大板根溫泉的獨到之處是三峽唯一僅有。在國際溫泉探勘團隊成功開發下,泉源引自地底深處,經岩層多重過濾為純淨無污染的泉脈,並經日本國家嚴格檢測認證,泉質為無色無味頂級的碳酸氫鈉鹽泉,對於美白肌膚活化細胞效果最好,因而有「美人湯」的美譽。園區內除了規劃露天溫泉SPA等大眾池外、還包括多種湯屋,環繞綠意盎然的景緻,讓泡湯不只是身體上的享受,也是一種視覺與心靈減壓。

露天溫泉SPA.jpg1觀景室內裸湯_調整大小.JPG

中西式餐廳 美食饗宴

  「大板根」以主廚精饌的料理與體貼細膩的服務為您開啟美食饗宴之門。酒店區的麗宴中餐廳,提供各色山間野味美食,而挑高9米的太子會館,平日以套餐提供,假日則開放板根百匯BUFFET。觀景咖啡提供香醇的手工咖啡和天然養生茶,是泡完溫泉或森林浴後最佳的去處。另附設有餐廳、會議廳、游泳池、溫泉套房、娛樂中心及健身房等設施,提供國內外企業辦理大型會議、展覽或員工進修,量身訂做各類客制化會議套裝專案,獨立、不受干擾的舒適會議環境,極適合各類型研討會議,讓與會者皆能深刻享森林、溫泉、養生的度假氛圍,真正達到徹底放鬆。www.dabangan.com.tw

麗山2.jpg觀景咖啡廳-2.jpg

西式套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