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Nicole Lee 攝影/王銘偉

屬於印度尼西亞,地理位置非常接近赤道的民丹島,氣候終年如夏,湛藍的海水沖刷著雪白沙灘,茂密的熱帶植物提供全島清涼綠意。島上並沒有規劃觀光景點,住宿設施、餐廳、海上活動、高爾夫球場等遊樂全都包含在酒店內,讓遊客不用踏出酒店就能充分享受度假風情,像是「民丹島悅榕庄」及「民丹島悅椿度假村」,就是島上頗富盛名、回客率極高的度假酒店。

民丹島悅榕庄.jpg

民丹島悅榕庄  臨海而立的獨棟Villa

61幢在海崖林蔭間若隱若現的Villa,建築素材皆是取自當地,設計靈感元素則是傳統巴厘風格的奢華版,多數的Villa還含有專屬之無邊際泳池、以及隱匿在熱帶植物葉影中的按摩浴池,就好像身處在南中國海上的空中樓閣,日昇月落的夢幻美景皆可在Villa內獨享。

民丹島悅榕庄1.jpg 民丹島悅榕庄6.jpg

除了Villa內有無邊際泳池,度假村內還有兩處景色優美、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宛若寧靜湖泊般的海景游泳池,若覺得游累了,還可就近在泳池旁的Saffron餐廳享受經典的泰式料理,或是另一處以印尼料理為主的Tree Tops餐廳,感受陌生的印尼香料調味在口中迸發驚喜。

民丹島悅榕庄2.jpg民丹島悅榕庄7.jpg

若想嘗試些動態活動,悅榕庄擁有Greg Norman 設計的民丹高爾夫俱樂部18洞冠軍高爾夫球場,可盡情地揮杆。還可駕駛沙灘越野車沿著海岸線狂飆,或是體驗水上摩托車與衝浪,當然,名聞遐邇的頂級Spa,運用取材自印尼的草本植物、椰奶與鳄梨,調製成對肌膚有益的磨砂膏,透過悅榕庄芳療師的精湛按摩舒緩技巧,讓身心靈得到平衡。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 純然地自在與放鬆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訴求的是更為活力奔放的度假氛圍,面對著沙灘的泳池寬廣迷人,熱情的音樂隨時瑩繞在耳際,池畔提供份量十足的美式漢堡、披薩與義大利麵以及色彩繽紛的雞尾酒,歡愉的氣氛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同樂。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1.jpg

度假村共有113間客房與套房,滿足不同族群客層的需求,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位在一樓,有客廳、廚房,與兩間客房連通在一起的悅椿套房,很適合全家人,且戶外露台上還有噴射式按摩浴缸,從私人花園裡走出去即可通往沙灘、游泳池,感覺就好像在民丹島擁有一套別墅,雖然是度假卻有家的感覺。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3.jpg民丹島悅椿度假村11.jpg

Angsana Spa」位在能夠眺望整座沙灘與泳池的高處,擁有5間海邊空調護療房與8座室外泉浴護療亭,這裡選用的按摩膏都是純天然的,運用生長在印尼島嶼上的各色熱帶水果為素材研磨成果泥,並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膚況將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的果泥予以調和,讓人在Spa的過程中就可感受到來自熱帶的芬芳果香。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6.jpg民丹島悅椿度假村7.jpg

旅遊小資訊

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後,搭乘計程車前往附近的丹美拉渡輪碼頭,搭乘渡輪約45分鐘即可抵達民丹島。

民丹島悅榕庄:www.banyantree.com/en/ap-indonesia-bintan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www.angsana.com/en/ap-indonesia-bintan

民丹島悅椿度假村5.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3月號No.16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