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Seymour 圖片提供/Banyan Tree

2017年剛開業的「九寨溝悅榕庄」,在距離九寨溝景區約45分鐘車程外的寶華山高峰之巔設立據點,既避開喧鬧,又更能充分體驗周邊的山水與風景之美。而西安是中國歷史上建都時間最久的城市,兵馬俑和華清池更是馳名全球的兩大景點,入住「西安臨潼悅椿溫泉酒店」全然體驗楊貴妃時代的風華與享樂。

九寨溝4.jpg

九寨溝悅榕庄 幻境般的山水勝景

從九寨黃龍機場出發,約120公里可以到達「九寨溝悅榕庄」,沿途景色令人心曠神怡,猶如超脫塵世的雲端仙境。外觀設計力求保持九寨溝一帶特有的傳統東方情調,建築風格富有現代氣息卻又不失簡潔清新,並打造出一個最適合賞景的居所,不論是室內或室外空間,都讓客人能在最大限度欣賞風景,挑高的氣派格局與超大落地窗,讓室外的景色彷彿成為室內的裝潢,擁有209間客房與套房,讓旅客們可以擁有時時與世界遺產相鄰而眠的絕佳體驗。

九寨溝1.jpg 九寨溝3.jpg 

身居世外天堂,在如畫的風景裡,可以開啟一段曼妙的美食之旅,囊括了各式各樣的世界美食以及當地特色美食。除了美食,「九寨溝悅榕庄」也提供經典的各項服務,包括Spa。酒店裡設有12間護療室,提供種類繁多的護療項目,其中「九寨珍寶」採用中草藥和極富當地特色的天然配方,如甜櫻桃、川貝、天麻等,讓賓客汲取天然精華的滋養,感受無與倫比的輕鬆時刻。另推出別出心裁的雨林體驗區,提供12種不同的水療體驗,每一種都能緩解身體不同部位的壓力,讓旅程更有活力。

九寨溝6.jpg九寨溝2.jpg

西安臨潼悅椿溫泉酒店 驪山腳下的美麗風景

「西安臨潼悅椿溫泉酒店」依驪山、傍溫泉,為了呼應臨潼的古典氣息,酒店特別以漢唐風格規劃格局,龐大的建築群遠看似仙宮帝苑,尤其在夕陽西照之時,山色與暮色圍繞著酒店,更是美麗。住在這的好處是可避免人潮,距離兩大景點,兵馬俑、歌舞劇《長恨歌》僅有510分鐘的車程,安排旅程更加方便。

西安臨潼4.jpg西安臨潼1.jpg

華清池這個中國最有名的溫泉勝地,「西安臨潼悅椿溫泉酒店」的溫泉是唯一獲得官方認證的「貴妃溫泉」,酒店為此也花費了偌大功夫整建大面積的泡湯空間,有大面積的室內湯池,搭配絕佳的採光與視野,也有隱蔽的裸湯,或者也可以在25個露天池裡享受自然風與天光,這麼完善的泡湯設施在中國還相當少見。除了在公共溫泉區裡泡湯,悅椿當然也不乏私人湯屋與SPA,酒店還引經據典考究出了「貴妃配方」,把古代的藥材用於療程上,深受好評。當然最舒適的方式,就是泡在客房裡寬敞的圓形大浴缸,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盡情享受愜意的輕鬆假期。

西安臨潼.jpg

西安臨潼3.jpg西安臨潼5.JPG

旅遊小資訊

台灣目前無班機直飛九寨溝,一般均先搭機至成都或重慶再行轉車,車程約需10小時以上。亦可在成都轉搭飛機至九寨黃龍機場,但機場位於海拔3,448公尺處,需注意天氣變化與高原反應。

九寨溝悅榕庄:www.banyantree.com/zh/cn-china-jiuzhaigou

台灣可搭機直飛西安,搭車約40分鐘可以抵達臨潼區。

西安臨潼悅椿溫泉酒店:www.angsana.com/zh/cn-china-xian-linton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3月號No.167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