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攝影/王銘偉 圖片提供/E&T Pet Salonaz資料庫

Hana錵」鐵板燒餐廳的副總經理,張東碧Emily除了寵愛味蕾外,更關心寵物的照顧。一手打造毛小孩SPA殿堂「E&T Pet Salon」,讓中小型犬在輕柔音樂與純天然精油香氛中,享受美妙舒適的SPA按摩體驗,看牠們陶醉與滿足的表情,我們也深深被療癒了。

IMG_0266.JPG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喜愛毛小孩的Emily,自己就養了5隻狗,其中Teddy陪伴她度過事業低潮,所以對寵物的生長環境更加重視,又有鑑於台灣天氣潮濕,許多養寵物者的飼主為了狗狗的皮膚問題,都不知如何處理,卻不斷打針吃藥,反而易造成免疫力失調。因此Emily毅然投入寵物Spa領域,與擁有寵物美容師執照的Chris,在共同理念下,打造一奢華寵物SPA樂園「E&T Pet Salon」,Teddy為董事長,希望造福更多的毛小孩,讓每次洗澡都是愉悅享受。

WMW_1380.jpg

頂級寵物配備 全身倍感呵護

走進「E&T Pet Salon」,立即感受與時下寵物美容院的差異,好像來到大人的頂級芳療Spa館。室內空間以鮮明活潑的Hermes橘色為基調,予人溫暖感,特別設立專屬VIP休息區,給等待寶貝的毛爸媽舒適環境,同時可以看著寶貝,清楚了解 SPA整個療程。Emily說狗兒無私無怨的陪伴人們,我們應該給牠最好的。因此精心打造讓毛小孩完全沒有壓力的2playroom,目的是先熟悉適應這裡的環境。在硬體設備上更是不計成本,如造價7萬一台的負離子吹風機,對於容易緊張的狗,耳朵、眼睛比較敏感的地方能調節無聲微風,20萬的頂級泡澡缸,以細微奈米分子微粒,能將廢毛、皮屑清除,以及具有除臭效果的臭氧水機、能代謝體表髒污的碳酸泉等設備。更貼心的是,訂製的遠紅外線訂製毯,可幫助肌肉關節放鬆,特別是年紀大的毛小孩,以及容易躁動,無法幫忙做伸展熱敷時,可讓牠趴在上面達到放鬆效果,而負離子護髮儀,不僅幫助海藻泥或精油成分滲透到體表下,使毛髮柔軟,蒸汽式的保溫作用,也不至於著涼,如此講究的配備可說是寵愛無上限。

空間.jpg

WMW_1471.jpg

透過按摩讓狗狗放鬆延展肌肉

 E&T Pet Salon」堪稱是台灣首間以SPA手法沐浴的寵物沙龍,採預約制,只接受中小型犬,療程中一次只安排2隻狗,用一對一方式,直接與芳療按摩師接觸,從安撫、洗澡,再做SPA,療程包括海藻泥、精油、薰香、按摩及皮毛調理。首先芳療按摩師用手勢安撫緊張的情緒,和毛小孩說話,並在輕柔的音樂與純天然精油香氛中,營造安定氛圍;接著針對其皮膚狀況和毛質調配適合的浴劑,採用澳洲進口、國際賽犬級,連介面活性劑都是100%天然草本的Plush Puppy,可抗敏、去屑、治療皮膚病、增強毛髮等,SPA用品則是來自榮獲法國總部評選為最優秀產品獎的PetEsthe,全部都是天然溫和性的產品。

WMW_1434.jpgDSC_4323A.jpg

專精於寵物肌肉按摩法,擁有12年經驗的執行長Chris表示,「E&T Pet Salon」的芳療按摩師皆有完整的訓練與執照。針對寵物按摩方式有2種,一種是搭配精油按摩讓狗狗紓壓,因為有些狗比較焦慮、壓抑,藉此放鬆肌肉、安撫情緒。另一種肌肉按摩,能消除氣結,可以幫助有關節和肌肉退化的老狗或是剛開完刀的狗,讓肌肉肢體得以伸展,舒緩不適感。

E&T Pet Salon」對待狗狗就像新生兒般無微不至的照顧,所有的細膩與講究,都希望帶給牠們無比的放鬆與快樂,Chris貼心叮嚀,要寵愛不要溺愛,要一起運動不要關在屋子裡,不要讓牠們吃太精緻的食物,要和牠們說話,讓我們相伴更能長久。 網址:www.e-t.com.tw

DSC_4678.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