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咖啡瑪榭、az資料庫

承襲「Hana錵」鐵板燒餐廳堅持給客人最好的服務理念,即使是一杯看似簡單的咖啡,因為覺得現成的咖啡豆味道不行,於是「Hana 錵」自己進生豆、研究烘焙方法,在努力鑽研下,咖啡讓客人讚不絕口,紛紛要求買咖啡豆帶回去,「咖啡瑪榭」於焉誕生,要滿足所有嗜咖啡者。

IMG_9546.jpg

為了要讓更多人喝到好咖啡,張立德自創「咖啡瑪榭」平價餐廳,從通化街開始,細細煮出一杯杯香醇咖啡,卻更讓人欲罷不能,忠孝店、中山店接續飄香,不只是咖啡令人難忘,餐點表現更是讓人大大滿足。

嚴選食材 價格平實CP值高

 「咖啡瑪榭Café Marché」,是法文「咖啡市集」之意。承襲Hana錵的品牌精神,老闆張立德總是要給客人最好的,堅持最好食材、最細工法。點完咖啡後,服務人員會把原豆與磨好的咖啡粉先端過來給客人品香,細心沖泡後,放在有保溫隔熱功能的透明真空杯中可以慢慢享受不用擔心咖啡太快變涼;當咖啡緩緩從舌間劃過,這微妙的甘醇、酸味與苦味,餘韻的深度口感,不論懂不懂咖啡門道的人都會愛上。

DSC_1250.JPGDSC_0750.jpg

隱身在通化街末端的「咖啡瑪榭」饒富文青氣息,明曜百貨後方巷子的忠孝店在餐飲林立的東區一級戰區裡深獲好評,中山店延續法式元素風格,空間加倍寬敞舒適搭配藝術畫作,還有半露天的位子視野極佳。三家店從7:30開始供應一直到晚上10點,從早餐、正餐、下午茶到甜點,選擇多樣化,所有餐點現點現作,不使用加工食品,亦大量運用進口高級食材;經由曾與法國餐廳交流、研習廚藝的主廚,以食材運用、醬汁調製手法與分子料理手法,展現法式料理的細緻精巧,帶來驚艷與感動。

DSC_3583.JPGDSC_3414.JPG

一定要來嚐嚐各式鹹派、帶點米心Q度的燉飯、義大利麵和新鮮沙拉。以燉飯來說,這裡不用現成的青、紅、白醬,馬賽海鮮燉飯以蝦高湯為基底,燉出甘甜好味道,脆皮生火腿甜椒燉飯搭配煎香的帕瑪火腿及起司薄片,簡單卻非常夠味,如此講究的食材和料理,價格卻很平實。

手作甜點 視覺味覺超驚艷

除了咖啡還有多項茶飲、氣泡飲料任君選擇,當然手作甜點更是誘人,每每一上桌,都會激起一陣驚呼。可愛的盆栽式提拉米蘇外型討喜,吃起來細膩可口、具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還有森林野莓焦糖千層派、甘曼怡舒芙蕾、巧克力熔岩蛋糕等都是人氣招牌。中山店選擇更多,像是諾曼地焦糖反烤蘋果派、抹茶狂想曲、法式檸檬塔、老奶奶檸檬蛋糕等,視覺味覺超驚艷,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從白天到夜晚,感謝有這麼一個悠閒的好去處,不論是獨自消磨,或是與家人朋友聚會,還是兩人共處甜蜜時光,在「咖啡瑪榭」,美味是那日共有的難忘記憶,總是讓人想一再回味與追尋。

IMG_9613.jpg

DSC_3281.jpg

Cafe Marche咖啡瑪榭

FBwww.facebook.com/cafemarche2016/

忠孝店

FBwww.facebook.com/cafemarche2011/

通化店

電話:02-2377-2538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