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Aries Huang  圖片提供/明湖水漾會館

群山環抱、湖水清澈的苗栗縣明德水庫,晨昏晴雨、雲霧飄渺,景色變幻讓人驚豔,波光粼粼的水面讓人著迷,能夠從早至晚坐擁如此天然美景是幸福的,能夠貼近山林水波是塵世喧擾中難得的奢求。這奢求的極致幸福就在「明湖水漾會館」實現了,座落於明德水庫湖畔,自然生態景觀豐富,可以恣意享受大自然的恩寵,一座全然放鬆身心靈的絕美度假勝地。

水天一線池畔.JPG

極簡禪風設計 雅致人文品味

以中國建築式為主體,「明湖水漾會館」的外觀與湖光山色相得益彰,極簡禪風的空間設計,呈現雅致人文品味。房型種類多元,從精巧典雅的精緻雅房到豪華湖景套房,還有靜心自在的和風房等,皆能滿足各式旅客的需求及選擇。每一間客房都呈現質樸美感,幾乎180度都可以看到明德水庫的美麗景致,盡情泡湯欣賞湖景之樂趣。

IMG_5383.JPG

 「明湖水漾會館」處處皆景,可以閒適漫步於禪風園林中暢快呼吸,花園盡頭憑欄眺望山明水秀,在景觀鏡面泳池及後花園SPA水療池大人小孩戲水悠游,或是奔馳於綠色草地伸展筋骨。用餐更是一種享受,設有湖畔咖啡廳、工藝文創辦手禮區、戶外自助餐可以一邊品嘗美食一邊飽覽山水的靜謐美感,品嚐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當然更不能錯過客家風味餐,會館嚴選在地食材精心烹調充滿濃厚客家風味的特色佳餚,溫醇豐厚的傳統客家菜,是美景之外的另一味蕾撫慰。

戶外spa水療池 (4).jpg

四菜一湯.jpg

尋幽攬勝明湖風光 水漾幽情

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與大家分享,「明湖水漾會館」提供貼心服務與活動,設有浪漫指數破表的婚宴專案,適合休閒度假與運籌惟幄的會議假期,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兒童遊戲室,冬季限定的東方美人湯屋。不論是情侶的兩人世界、三五朋友相聚,闔家大小一同徜徉大自然中更能增進親子情感交流。

IMG_9846.JPG

會館提供免費騎乘自行車於環湖公路126旅遊線尋幽攬勝,由專人導覽介紹,走過長吊橋到湖中島日新島穿越天長、地久(愛情橋),悠閒喝杯咖啡,探訪具客家文化特色的伯公廟,到海堂島欣賞客家文物,於一葉泊觀景平台可遠眺明德水庫秀麗山林與綠波粼粼,至薰衣草森林置身鳥語花海中;沿途湖泊、岸島、綠林、名山古剎、自然生態景觀豐富,道地客家農村風貌、茶園風情,充分體驗在地人文特色。

IMG_5445.JPG

經過大自然洗禮後,此時「明湖水漾會館」夕陽餘暉,水波與夕照交織閃閃金光,到了夜幕低垂,水雲池燭光搖曳,好山好水的苗栗天空帶來皎潔的月光還有滿天星斗,接著璀璨煙火劃破天際,這畫面美得令人難忘,令人心醉,永誌美好的幸福回憶。網址:www.younglake.com.twFBwww.facebook.com/younglake

明湖蘇堤落日 (1).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0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