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神戶動物王國 

想好假期要到哪邊溜小孩了嗎?喜歡到日本遊玩,推薦您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神戶動物王國」。位在神戶三宮附近,可以近距離接觸喜感的羊駝,餵食天然呆的水豚,加上去年開幕的亞洲森林區,新增小貓熊、熊狸等可愛動物,讓孩子們享有一趟歡樂又具教育的自然生態之旅。

_M3A1218.jpg

位在關西地區的神戶三宮人工港島上,於2014年設立的「神戶動物王國」,前身是神戶花鳥園,是一個以動物、花、人類相互共存為主題的樂園。目的是為了讓居住在城市的人們,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與動物接觸,了解動物,進而主動關心關懷動物們。

可以近距離接觸與餵食動物

到「神戶動物王國」非常方便,從關西國際機場搭乘高速船,約30分後抵達神戶機場,再搭乘一段Port liner電車,或是直接從三宮搭乘Port liner,車程只需約14分鐘,於京計算機前(神戶動物王國)站下車,出車站後即可抵達園區。園區分為室內型動物園、餐飲區與室外設施,室內冬暖夏涼,縱使外頭風雨或是大太陽,都不用擔心影響遊玩興致。

_22A0024.JPG

有別於其它台灣一般傳統的動物園,「神戶動物王國」最大的不同處是園內幾乎沒有設置柵欄,自由放養動物,因此前來園區的遊客們,可以幾乎零距離的觀賞動物們朝氣蓬勃的模樣。有時候您可能還得小心翼翼,別踩著牠們,又或許得跟路霸借過一下,甚至小心被前進中的動物踩到腳,還可以跟可愛的動物們來張自拍合影,又或是餵食飼料,看看牠們貪吃的模樣,有時後動物們會為了得到更多的飼料點心,還會做出一些讓人發笑的舉動呢!

水豚君天然呆 愛撒嬌的羊駝

首先為您介紹最有人氣的明星動物,水之谷裡的水豚。這常常不動聲色的天然呆模樣,很難不讓人愛上牠。個性溫和的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齧齒類動物,雖然很大隻卻很討喜,吸引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慕名前來。在「神戶動物王國」內,水豚們自由自在的園區內走動,不時在遊客腳邊鑽來鑽去,有時還得小心被水豚踩到。小朋友更可以放心與水豚們近距離接觸,餵食竹葉及觸摸牠們,甚至是一起來張自拍,看著牠們發呆發萌的模樣,讓人覺得好開心喔!

_M3A7284.jpg

其它超可愛動物還有睡相極其有趣的袋鼠豆藏,愛撒嬌的羊駝嵐,來自南美的巴西貘,常要向路霸環尾狐猴說聲借過,自在悠游的水獺,還有在去年開幕的亞洲森林區,小貓熊、熊狸等都是可愛指數破表,就等著您全家大小一起來認識牠們,與牠們做好朋友。

_22A7376.jpg

禽鳥飛鳥秀精彩表演好賣力

地上爬得很討喜,天上飛得很驚喜。在「神戶動物王國」絕不能錯過「禽鳥飛鳥秀」的精彩表演。氣勢逼人的栗翅鷹、夜行性的貓頭鷹、學習力強的鸚鵡等,依照指導員的指令,在睡蓮池上方飛舞、遊客的頭上低空飛過,精彩的表演令人讚嘆連連。雖然,偶爾有出槌的時刻,但賣力的模樣,讓人忍不住鼓掌叫好。在禽鳥飛鳥秀結束後,喜歡貓頭鷹,還可以另外付費讓貓頭鷹停在手腕上,來張帥氣十足的紀念照。此外,園區有來自非洲瀕臨絕種的四位超級稀客「鯨頭鸛」,又稱靴嘴鸛,因為那張大嘴像極了靴子而得名,身長約120公分,當展翅高飛時,氣勢十足,常讓遊客們大叫拍手驚呼!

_22A7627.jpg

_22A7869.jpg

肚子餓了嗎?就在園內享用美味餐點。室內花花草草色彩相當鮮豔,一年四季秋海棠、鳳仙花等百花盛開,推薦在花森林餐廳,依據當季食材有不同變化的自助餐,視覺味覺雙重享受。亦可坐在靠近窗邊的位置,一面享用美味大餐,一面觀賞下午登場的狗兒特技表演。而設在戶外的咖哩飯餐廳,依據季節在室內或室外販售,天氣好時,徐徐微風輕拂,一邊看著袋鼠們慵懶的睡姿,一邊享用美味咖哩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其它還有漢堡店、輕食店滿足消費者需求,離去前別忘了到紀念品店逛逛,各式可愛的玩偶、文具,以及人氣最高的甜點伴手禮,每項小點心都有動物的可愛模樣,讓人好想都帶回家。「神戶動物王國」滿足了小朋友童稚的樂趣,找回大人們純真的笑容,一個讓人感動又療癒的神奇王國,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

 

_22A9518.jpgIMG_1933.JPG

神戶動物王國 神戸どうぶつ王国

地址:兵庫縣神戸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1-9

電話:+81-78-302-8899

網址:www.kobe-oukoku.com/campaign/tw/

FBwww.facebook.com/kobe.oukoku.ch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6月號No.170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