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暨圖片提供/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旅遊風氣盛行再加上越來越注重家庭關係,興起了一股親子旅遊風潮。無論是旅館飯店或者旅行業者,皆接二連三的推出親子旅遊行程。而原本就是渡假飯店型態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深受家庭出遊青睞,近年來也更加著重親子旅遊功能。

飯店外觀-0.jpg

兒童夏令營 寓教於樂

 I'm a l i t t l e teapot, short and stout~」,稚嫩生澀的歌聲伴隨著熟練節拍,一群穿著誇張服飾的學生引領小朋友大聲歌唱。這是出現在墾丁福華麗香苑舞台的可愛畫面。墾丁福華與南台科技大學攜手合作,在每年寒暑假舉辦兒童夏令營,打造一個寓教於樂的學習環境。探訪梅花鹿、烘焙體驗、手工DIY及團康遊戲,多元化課程只為探索孩子全方位的興趣。用餐禮儀英語教學以及英語兒歌劇場為夏令營主軸,除了學習英語外,更鼓勵小朋友開口說英語、建立說英語的自信。2017兒童夏令營正熱烈舉辦中,今年首次提供免費名額,邀請清寒家庭小朋友前來參加。

SAM_8713+2.jpg照片 037.jpg

VILLA滿足親子出遊的需求

「墾丁福華」長久以來是家庭旅遊住宿首選,除了本館客房外,13間獨具風格的VILLA,恬靜隱密的環境、一應俱全的設施及專屬服務,更是親子出遊休憩的好選擇。Villa設計成五種異國風情,房間寬敞舒適,滿足家庭出遊的住宿需求。而戶外設有按摩浴池、私人花園及戲水池等,眾多設施足以讓親子同樂一整天。另外,專屬VILLA房客的LOUNGEBAR,備有各式點心及飲品,在住宿期間都能免費品嚐,和家人在此輕鬆談心。 暑假期間憑「夏繽紛專案」入住VILLA一房一廳,每晚七折+10%起,並招待1-2位兒童夏令營早安營(兒童住宿需另外計價)及加贈水世界門票2張、高鐵定時定點來回接駁2位。

墾丁福華Villa印度風.jpgvilla戲水池.jpg

一家大小的休閒娛樂通通有

「墾丁福華」占地三萬坪,除了擁有405間寬敞客房外,設有許多休閒設施。藍天白雲下,戶外泳池波光粼粼,墾丁地區唯一50公尺標準水道,深受房客愛戴;而旁邊是寬敞的兒童戲水池,可以讓親子同游,歡度一整個下午。梅花鹿鹿園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地方之一。在大廳,時時刻刻都能看到飯店人員正與房客進行小遊戲,增添旅途中的小確幸。館內的休閒育樂中心,健身房、有氧教室、兒童玩樂館以及書報棋藝館更能滿足一家大小的休閒娛樂。網址:kenting.howard-hotels.com.tw

墾丁福華戶外游泳池.jpgDSC_6853.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71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