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輯/Aries Huang  圖片提供/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放暑假囉!遊玩首選就到基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除了有陸上的寓教於樂的互動展廳、兒童廳及超逼真的IMAX 3D電影之外,今夏海科館要帶大家到海面海裡玩,體驗遊艇、獨木舟、浮潛與潮間帶等水上活動,要與海洋更親近,與海洋做好朋友。

海科館-邱依婷(H).JPG

炎炎夏日到海邊玩,迎著海風、聽海濤聲好放鬆、好放空,潛入海裡,看魚群悠游自在更是最棒的享受。想要親近蔚藍壯觀的海水,又想要舒展身心、活絡筋骨,就來參加「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暑期裡特別推出5項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分別是藍色公路遊艇、舟遊太平洋、SUP立槳基礎體驗、祕密花園浮潛、潛水體驗,除了藍色公路遊艇不限年齡外,其它4項活動限7歲以上(10歲以下小朋友需家長陪同),非常刺激有趣,歡迎大家,尤其是親子一起來同樂,創造美好回憶!

遊艇.JPG

藍色公路遊艇欣賞漁港風情

邀您登上造價千萬的娛樂遊艇,由基隆碧砂漁港出發,沿途經過望海巷漁港、南雅奇岩、潮境公園、番仔澳大象岩、基隆嶼繞島、基隆商港口等景點,近距離體驗基隆海上地標的陡峭與壯麗,到岸後緊接著跟著海洋專家的腳步,探索更多你所不知道的海洋秘密!

舟遊太平洋展開海上冒險行

在國外溪流划獨木舟很平常、在台灣划內河也不稀奇,在湛藍廣大的太平洋上划獨木舟才夠酷!由專業教練指導,學習如何使用操控雙人獨木舟,學會操槳技巧,並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再搭配海科館導覽,乘浪而行展開海上冒險,實踐航海夢想,最難忘的獨木舟體驗。

獨木舟.JPG

SUP立槳基礎體驗海面漂浮樂

  SUPStand Up Paddle的簡寫,是現在最夯的玩法。一人一板基礎體驗課程,將從最基本與各式SUP玩法,一步一步帶大家進入SUP的美好世界!全程將會在離岸邊較近的水域進行體驗,不會游泳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玩樂。另外還有進階前往潮境復育海灣看豐富的海底生態,如果狀況得宜,還能到美麗的復育地浮潛,看看可愛的小魚,極適合親子大小同游體驗。

sup板 主圖.jpg

祕密花園浮潛與繽紛魚兒共游

距離臺北車程不到一小時的基隆八斗子,也可以玩浮潛!浮潛活動是親近海洋觀察生態,最容易上手的方式之一,即使不會游泳、不會換氣,都可以來玩!小丑魚、海魚穿梭其間,海葵、珊瑚伸展著肢體,舞擺著美麗的舞蹈,蝶魚、鸚哥魚就在你眼前與你活潑嬉戲,如電影般夢幻的場景,最不為人知的私房景點,這個夏天你絕對不能錯過!

浮潛.JPG

潛水體驗享受迷人的海底風景

跳下水的那一刻真的刺激又過癮!而海底豐富的生態搭配教練生動的解說,萬分精彩!夏天何處去? 拋開人擠人的景點,遠離大排長龍的公路,來趟基隆,跟著專業教練探索最私房的海底景點,了解最豐富的大海生命知識,享受迷人的海底風景和渡假時光!從水上活動中去親近海洋、認識海域特性,大海永遠無私的展開雙臂歡迎,我們更要感恩海洋、善待海洋,可以永續與大海一同玩耍、歡笑。網址:www.cyaquamarine.com

潛水.JPG

欲知更多精采內容,請看7月號No.171 az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travelmagaz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